Monday, October 27, 2008

谢谢你的温柔...

《26/10/2008》
昨晚...
我跟你做回朋友了...
我约他们一起喝茶...
也打算跟你见见面...
你对我好了很多了...
还会跟我有说有笑...
但...
你给我的感觉奇怪...
好像还是男女朋友...
你吃不完的东西还会叫我帮你吃...
还不知不觉的用指甲抓我的手背...
让我感觉你好像好想再跟我复合...
还约好了第二天早上一起吃点心...
吃完了点心后就一起去戏院看戏...
虽然不只是我们俩还有朋友参与...
但总觉得我还像是你男友的感觉...

喝完茶后...
送你回家...
你吩咐我回到家后向报告...
跟平时一样到家就打给你...
我们谈电话谈得还蛮久下...
这不是情侣才会做的事吗?
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地位?

《27/10/2008》
今天早上10.30am...
又像平时的我打电话叫醒你...
然后大家准备下我就去载人...
我载了你、myee和gee...
我们四一起去len seng的点心店吃...
大家都说比康乐的点心店好吃...
可是选择比较少也比较贵...
都11.30pm了...
这餐不算早餐吧...
应该是午餐...

吃饱后12.50pm...
我们想看“tropic thunder”...
但...
cheras selatan的jusco和leisure mall的戏院都没有这部戏...
最我查到只有sunway pyramid是最近的戏院有这部戏...
就只好由我驾车在他们飞到sunway看那部戏...

到了那儿1.30pm...
我们只买到4.10pm的戏票...
因为1.45pm的戏票没完了...
我们就只好去机场玩点游戏来打发时间...

玩到3pm...
我就一起去“ice monster”吃冰...
我叫了一个芒果口味的冰和一个草莓口味的冰...
大家一起share share吃...
哈哈...

吃完冰4pm...
我们就去看戏了...
看完后6.20pm...
算还好...
不是很好看...
只是很好笑...
然后我们就去gasoline吃晚餐...

吃到7.30pm...
我就送他们回家了...

这一段时间我们在sunway里...
你一时抓着我的衣,一时抓着我的手...
在戏院里...
我牵你的手,你却不让我牵...
但是你却躺在我肩膀上...
让我很矛盾...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在我送完他们回家后...
你说又有点饿...
我只好载你去吃宵夜...
我们俩就去mahkota的open range吃羊扒...
当时我很自然的也不小心的牵着你的手进去那间餐馆...
可是你却没把我的手推掉...
我们在里面有说有笑...
谈了很久...
虽然觉得我们的关系好像是复合了...
可是还是很犹豫...

我们吃饱了10.30pm...
我送你回家的时候...
你一边躺在我肩膀...
一边握着我的左手...
一至到我送你到家...
在你家门口我对你说:“别再离开我好吗?”
你对我说:“嗯,对不起哦...”
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们的关系是什么了...

圆...
原来你的心里还有我...
其实你并没有那么绝...
谢谢你的温柔...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