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康乐夜市场の臭豆腐~~~ 哈哈!

哇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走夜市场走到那么开心!
前晚...
我约了朋友们在明天6pm放学后一起走我们UCSI附近的康乐夜市场...
有gee,chai hong和myee...
大家都很兴奋,因为他们都好久没去过了...
可是今天4pm尽然下起大雨了! ><
“啊啊啊!残了! 我们的夜市场泡汤了!”

我想今天还是乖乖回家吧...
但我们今天早放学...
5.15pm就放学了...
当时正准备回家了...
看到窗外根本没雨啊!
哈哈! 我又可以去了!
我约在UCSI的大门口集合然后直接去...
当我们正走着去的时候...
发觉当时间还很早...
去到哪儿...
好多档口都还没开...
可能是刚停雨,来不急开档... ><
没办法,我们继续走...

走到一半我们遇到了ah xian跟他的朋友...
ah xian就丢下他的朋友跟我们一起走... =='
我们走到一档卖香肠的...
我介绍他们吃“超级麻辣香肠”!
我曾经吃过!真的是超辣! ><
gee不信它真的有那么辣!
可是他没钱买来吃... =='
我买了三条...
我一条...
剩下的请gee一条和myee一条...
我吃了几口开始觉得很辣...
辣到流眼泪...
gee吃了第一口就说“做么是甜的?” =='
myee吃了几口就顶不顺了...
她就拿给gee吃...
当时gee是走在最前面,边吃麻辣香肠边走...
不久,我觉得奇怪... 为什么gee走在前面不出声的?
我走前一看...
原来他吃到满头大汗!
还说不辣! 别死撑着啦!
哈哈哈!!!

我们一路走一路谈废话...
有说有笑...
结果我们已经走完了来回一趟了...
但是大家都没什么买到东西... =='
只知道我们笑到饱了...

我们不甘愿!很多档都还没开! 再走一趟!
哇咔咔咔!!! =='
一边走一边废!
废完了就吃!吃完了就废!
又走完了一趟了!
哈哈...

要回之前,我们已经讲好了要买臭豆腐吃!=='
来到康乐夜市场,哪里可以不吃臭豆腐呢!!!
找了很久找不到... 只是闻到臭味,却找不到在哪里...
最后还是找到,它尽然藏在店屋旁的小巷...
我们看到好多人在排队买!
酱臭都有人要买来吃哦!
我们都注意到排队买臭豆腐的人都是靓女来的哦!
我就拿这个话题来谈了...
是不是吃臭豆腐就会长得靓女一点咧?
哈哈哈! 够了!不要废了!
回到话题来...
我买了四片臭豆腐...
大家一人一片! 嘿嘿!
我们上到车才吃...
酱我的车会不会很臭咧?! ><
没关系! 重要的是好吃不好吃?!
结果吃了后... 好吃不好吃,我不想说...
我只知道到大家都有口臭!!!
哈哈哈!

就这样在康乐夜市场走了好久才回...
很累很累...
但大家都玩的开心就好! 哈哈!
我还买了豆腐花、红豆冰欺凌、Uncle Bob炸鸡扒、三枝不同口味的的章鱼...
还有难忘的臭豆腐!
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吃,又在一起吃到那么开心!
但是很臭! 也值得留念~ ^^

~臭豆腐~



~伟,myee,chai hong和g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