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谢谢!咪咪!我知道了!而不是明白了!

今天中午...
刚上完了OA...
正准备要回家...
但觉得有点无聊...
想起上个星期咪咪说我们很久没回去找她了...
正好我现在好得空,也好无聊...
就打给咪咪说我等下来找她...

到了那儿...
看见有一个跟我穿一样衣的人在里面!
穿着“目标驱动新人王”!
那人是Nicholas!
他好开心见到我!
真的好久没见到他了...
问候了他几句...
他现在很好...
哈哈...

咪咪也好开心见到我!
我们一起谈谈天,吃吃东西...
谈的都是学业和经济问题...
谈了蛮久...
最后咪咪问起了我跟女友的事情...
我都说很好,也没什么事...
还有谈些她读书读得怎样...
可是我就是避免谈那些我跟她感情敏感的事情...

谈到其它的话题...
咪咪还是要跳回来谈我跟女友的感情问题...
突然问我跟女友的感情有没有危机?
我本来是来这里玩玩下,谈谈下天...
并不是想谈这些事...
最后我还是告诉她了我们的事情...
虽然现在我跟她的感情还很好... 也没吵架...
但我还是害怕在发生吵架...
因为我们之间的问题都还没解决...
肯定还会再吵,只是不懂几时再吵...

我跟咪咪谈了很久...
最后她明白我们之间的问题了...
她也认同我很现实的想法...
但...
这个不是办法能够解决问题...
她说女生就是一个感性的动物...
虽然现实是对的...
用在社会是应该的...
但用现实对待爱情是无效的...

我开始还以为这只是暂时性的...
等她踏入社会开始就会现实的...
也就会明白我为什么思想就是那么的现实...
到时再也不对我有什么野蛮的要求...
但咪咪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
她是不会明白的...

她只会懂我对她不够好,也不够爱她...
为什么咪咪那么了解呢?
因为她跟咪咪一样是女生咯...
这是女生的想法...

咪咪说我跟女友发生这样的吵架普遍上是每个情侣都会有的...
她说这是因为女生跟男生的想法是不一样的...

男生只需要:
被尊重
被感激
被接纳

女生只需要:
被爱
被了解
安全感

咪咪还问了我几个问题:
你知道“爱”是什么意识吗?
两个人相爱在一起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消除寂寞、逗你开心、满足自己还是聊聊心事吗?
难道这些只有伴侣才办到吗?好朋友办不到吗?
好朋友能够办到的话,为什么两个人还要在一起?
两个人在一起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个好问题...
看来简单...
但我答不出...
最后我终于想开了...

咪咪还告诉我一个有趣的故事...

有一对新婚,他们都住在美国...
有一天,家婆要下来美国吃一顿饭顺,也便便看看媳妇...
老婆就很紧张,因为这次是她第一次见家婆...
可是老婆什么都不会煮,就是会煮海鲜...
因为她本身就是最爱吃海鲜...
她想要煮她拿手海鲜就是炒啦啦...
可是在美国很少巴刹...
她找了好几间的巴刹都没有卖啦啦...
最后在遥远的华人区里找到一档巴刹有卖啦啦...
买了很多啦啦回去...
当天,在她炒啦啦的时候,闻到很臭的味道...
那些臭味是来之那碟啦啦...
最后发现到原来里面有一只臭了的啦啦...
如果没有好好检查和挑选,只要有一只臭了的啦啦就会影响到整碟菜都会臭...
因为家婆也刚到了...
没办法,没有其它的菜了...
大家只好吃那碟臭的啦啦...
家婆没骂媳妇,只是叫她下次要小心一些...
最后家婆吃饱走了...
老婆就跟老公吵了起来...
老公说:“没关系啦,我妈妈都没骂你... 下次要小心咯... 别不开心啦...”
可是老婆还是很不开心的跟老公吵得哭哭啼啼...
从那天开始,只要他们一吵架,老婆就会那这件事来跟老公吵...
为什么会这样呢?
当时,家婆和老公都没责怪她...
为什么老婆还是很不开心的要跟老公吵架呢?

身为男生的我们,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好好想想吧...
我想这个都发生在每一对情侣身上...

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同...
我想了好久...
最后...
我想我知道了... 而不是明白了...
我现在知道该怎么做...
当我做到了那时,那才叫做明白了...

今天真的得到了好多感情方面的知识!
谢谢!咪咪!我知道了!而不是明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