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第一次的分享... 谢谢妈咪~

今天下午...
妈咪突然很有兴趣的找我谈天...
谈了好多他年轻时跟我爸拍拖的事情...
谈到我都快流泪了...
原来妈咪年轻时过得从来都并不幸福...
而却还非常的悲伤...
让我会有一种很痛恨某一些人的感觉!
那些欺负我妈咪的人!

受到那么多的侮辱...
还好...
妈咪还是很坚强!
为了这个家庭,她坚持到现在还是没放弃!
令我好感动...

妈咪说完她的故事后...
到我有一种冲动的感觉想跟我妈咪分享我跟女友的感情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跟我最亲近的家人分享...
而却还是影藏在我心里好难受的感情问题...

之前妈咪误解我平时对女友不太好...
当我跟她分享后...
她终于明白了一些...
看她是懂非懂...
明不明白没关系...
至少我现在的心情好多了...
也想开很多了...

妈咪,你放心!
我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对女友很好的!
绝不会像老爸以前对你一样!
虽然现在老爸改了,也对你很好...
但破碎的心怎么粘还是有疤...
我绝不会让女友有相同的阴影的!
我知道你也好疼她...
也害怕我被她伤害...

但你放心...
我真的想开了...
不管将来的感情会有怎样的结局...
我还有一个全世界最伟大的妈咪陪伴我!
还永远的支持我!
所以我一点都不会觉得孤单!

只希望我宝贝女友会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我对她的心还是没变过...
还是很爱她...
也更爱我妈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