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渴望...

这两天来...
annie都在不断的sms和打电话给我...
她都不断的关心我...
每次在我很烦、很想哭的时候...
都是她把我弄笑了...
真是的啊!
我失恋咧!
她还不断的踩我!
真的是第一次看过酱的人!
奇怪,被踩的我还会笑得出来...
不过,她踩得有道理...
她说的对...
我真的很傻!

但,我不管!
我就是愿意为你付出!
我到现在还是那么的爱你!

明天就要考试了...
我读书读不进脑...
一直不断的想着你...
虽然你让我读不进脑...
虽然你对我那么的绝...
虽然你说你不爱我了...
但这全都没关系...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这首歌,我听了好多遍...
不但只是听,我也会这样做...
我绝不会放弃你...
我会默默地做你的守护神...
直到你被我感动...
我会等你的...

你刚刚第一次打给我...
我在跟annie通点话...
所以没接到...
也不打算回你...
不久你又打来给我了...
我接了你的电话...

你问我在做什么...
我说我在读书...
你问我会不会打扰到我读书...
我说没关系...
你说你想跟我聊聊...
你跟我聊了几句...
我都保持沉默...
我在控制着我的情绪...
但最后还是哭了...
你说你不该在这时候打给我...
我说没关系...
你说你自己很自私,因为现在一个人很孤单没人陪所以打给我...
我很不爽的说你不是有很多朋友的吗?为何不找他们?
你我都沉默下来一段时间了...
最后我听到你也哭了...
你问我以后会不会找你聊天...
我说不懂...
你说没关系... 那就再见吧... 考试加油... 拜拜...
我很沉默的只说了一句拜拜就关电话了...

你说了那么多话...
但我全部都不想听...
我只是很渴望你说一句...
“我们复合吧”
但最后你都没说...

虽然还是很心痛...
还是很辛苦...
不管我们有没有复合...
我就是要做你的守护神...
因为我爱你所以爱你...

我担心因为刚才那么沉默的对你会影响到你安全的驾驶回来cheras...
最后我还是回了你一封讯息叫你小心驾驶吧...
不要因为我的情绪影响到你...

但我还是很渴望我们会复合...
我就是那么傻!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