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适应了...

刚刚你打给我的时候...
又是那种不尊重我的语气来跟我讲话...
你不如别打来给我...
你就是不能对我温柔一些...
你已经变了...
这我该早就知道了...

我问你明天我要几点来找你...
你回答我说:“你要来就来咯!不要来就不要来咯!"
我都没说我不要来...

前两天的你不是这样的哦...
你叫我快点把assignment做完,然后星期四就可以来陪你...
做不完就带去你家做...
让后要跟我去sushi king吃寿司...
我这几天都很忙,本来不去找你的...
但你这样一叫,我怎能拒绝呢?
为了你,我今天赶我的assignment赶到半死...

但...
你刚刚的那种口气很明显在说我来不来找你都没关系...
好像把前两天你跟我讲的话都忘记了...
善变...
有种被耍的感觉...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很多次都是一下子就把几天前的事不当一回事了...
以前我会感到伤心和失望...
而且还继续等待希望...
希望你会记得你讲的话...
但没有多少次记得...

可是前几天我早已想通了...
我已不会再对你有希望了...
而且你刚刚酱跟我讲话,我一点都不觉得伤心和失望...
真的好奇怪...

我想我真的适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