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最后我选择了...

《25/10/2008》
今天考Malaysian Studies...
考试的前一天...
我读了一整个临晨...
读到4am...
却什么也读不进...
满脑子都是她...
已经很不没心情去考试了...
但不管怎样都要去考...
就算什么也没读到...
还好这次的考试是open book exam...
所以可以带课本进去考试...
但全部都是opinion questions...
所以课本其实是没有答案的...
只是给我们参考一些罢了...
就在考试时...
我什么也想不到答案...
就只觉得很烦...
最后不理那么多了...
所以把一整本课本里面有什么就抄什么下去答案纸里...
就算拿到很差的成绩也不理那么多了!
我就只是要她回来我身边!

一考完试后...
xin nie看到我好像很没心情...
我告诉她我的事情...
她也说这样很可惜...
她说她跟男有都已经四年了...
肯定也会感觉到感情淡了...
也常常吵架...
最后嘛还是好回...
时冷时热...
她说这样其实是正常的...
她说每一对情侣在一起久了都会感情淡的...
只是要常常要有一些新鲜感...
要让对方感觉你是她的男朋友...
做一些让对方觉得好朋友不会为她做的事...
酱对方才分别得到谁是好朋友,而谁是男朋友...
这样才会保持新鲜感...
也不会觉得跟好朋友或男朋友在一起都感觉一样快乐...
不然最后会选择跟好朋友在一起让后放弃男朋友...
她知道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女友很好...
她说其实我跟女友的感情还可以继续的...
叫我再继续加油挽回女友...

跟xin nie谈完后...
bobby约了我们几个朋友等下去ah kit家玩...
正好我很烦,不想回家想太多了,想跟朋友出去外面发泄一下...
我们先回家准备一下...
bobby就来载我们直接飞过去了...
有我、春明、龙哥、xin nie和bobby...
到了ah kit家后...
ah xian也刚好到他家了...

在他家...
我们永远不变也很自然的又来几场麻将了...
哈哈...
大家都饿了...
我们七人就分两辆车去到serdang吃纸包鸡...
那儿有两家纸包鸡餐馆...
bobby选择了一间我们还没去过的那家纸包鸡...
尝试下另外一间也好的...
结果我们吃到那家的粮豆腐和纸包鸡都好难吃...
还有那儿的coke都没有气的...
应该是放了很久卖不出的coke...
ah kit这位传说中的食神...
肯定吃到很不爽...
臭骂了bobby一顿...
因为是他选择这间的...
本来平时我们去吃的另一家都吃到很好吃...
为什么突然要换其它家...
哈哈...
ah kit虽然很不爽,可是问题不是bobby啦...
是这家餐馆的食物不好吃...
所以他们没有伤合气啦...
只是随便斗斗嘴罢了...

吃饱后...
我们就去“糖黐豆”吃西米露降降火...
因为ah kit还是很火...
哈哈...
我们拿了bobby的电话看evon(他的女友)的照片...
看完所有的照片后...
我们大家都stun了!
讲真的...
经过这样一看...
我在也不相信那些网站的美女照片了...
因为实在太假了!
根本看不出是evon!
我们都认识evon...
也看过她...
她算是有蛮好看的外表也蛮肥一下...
但为什么照片的她看来起来又美又瘦?!
她实在太会化妆和打扮了!
哈哈...

过后我们又回去ah kit家打麻将了...
可是我很没心情也很累了...
就在他家睡了一个钟再起来打下麻将...
不久xin nie的男友来载她回了...
就只剩我们六个男生...
晚餐我们打算回来康乐吃鸡饭...
又分两辆去...
ah kit载ah xian和春明...
bobby载我和龙哥...

在路途中去康乐...
他们俩又安慰我了...
我已经很尽量不想她了...
他们就叫我忘了她吧...
叫我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又是这一句...
他们说我已经对她很好了...
是她不珍惜...
他们还说UCSI酱多靓女...
不用怕找不到女朋友...
听了他们这一番话...
我觉得我真的像傻瓜一直在为她付出太多了...
结果得到这样的结果...

到了康乐的鸡饭店...
我们叫了半只白鸡,半只烧鸭...
不错哦...
那儿的白鸡和烧鸭蛮好吃的哦...
虽然午餐难吃,至少晚餐好吃...
哈哈...
我们吃饱了还在那间店谈天说地...
谈了好多废话...
谈到人家都要关门了...

还谈不够...
我们又去UCSI附近的makmak档喝茶...
刚好bobby的朋友也来找他喝茶...
所以又来一大班的人来参我们了...
六个人变十多个人来...

喝茶喝到11.30pm...
还很早...
可是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也得回家早点休息...
在回家路途中...
annie又来了!
今天已经几次电话了!
我的朋友们也一起跟她聊聊几句废话...
我在这里要跟她说...
我真的没事的啦!
我才没酱傻去做傻事啦!
不用天天打来给我的哦!
不管怎样,谢谢你的关心哦!

回家后还在跟annie谈电话...
早点讲完电话早点睡...
因为我真的好累...
头又很痛...
已经几天没睡了...
从分手那天到今天...
今天应该要好好睡一觉了...
可是在我睡前...
又突然好想念她...
还以为跟朋友在一起玩得很癫就会忘了她...
可是到最后还是会想起她...
因为她已经在我心里留下了很深的痕迹...
想了想今天朋友们对我说的话...
有的人叫我忘记她...
有的人叫我挽留她...

本来很累...
却睡不着...
想了很久...
结果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最后我选择了...
挽留她...
但是是从朋友从新开始...
再慢慢的让她感觉到我对她的付出...
做她永远的守护神一辈子...
因为我实在太爱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