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的心真的好痛... 真的好辛苦...

都两年了...
我们一起走过许多的风风雨雨...
你现在才来要离开我...
我的心真的很痛啊!
你知道吗?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为什么能把分手说得那么轻松?
你真的不爱我了吗?
如果能回到两年前...
你在我向你表白的那一天拒绝了我...
我的心绝对不会像现在那么痛...

今天想起昨夜的事...
我的心真的感觉很痛...
我会不会是心脏病?
我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心痛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真的好痛...
真的好辛苦...
谁可以陪下我?
我快要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