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原来我的人缘也不差~ 谢谢你们~ ^^

今早...
我打给你叫你起床准备上课...
跟平常一样...
你也没什么话想跟我说...
今天是我考试咧...
这几天我的msn标头都写这:“Wed OA mid term exam”...
你到底知道的吗?
你有看到的吗?
为什么我只看到你的msn表头写着:
“阿遥统考加油~ CP SPM生加油!阿圆为你们祷告~ 佛脚我来抱,去读书吧”...
为什么没有我的名字呢?
你的心里只有他罢了吗?
他比我还重要吗?
没关系...
你至少也sms或打个电话给我祝我考试加油嘛...
你每次考试或很多功课时,我都会支持着你和为你打气...
为什么我却得不到呢?

却只有我的好朋友记得我考试...
tkc第一个,myee第二个,koh第三个,annie第四个... 你呢?
我真希望会有你名字在上面...
最后是要等到我今早打给你叫你为我打气加油时,你才记得...
连外来的人,annie,都记得为我打气加油...
她其实在前两天已经祝我加油了... 她应该算是第一个人吧...

昨晚我读到半夜四点...
你还以为你睡了...
但是明明曾经有上线和改了msn标头...
可是我在busy status没看到你上线...
发现你的msn表头改了,却已经下线了...
为什么你当时也不找下我呢?
没有为我打气也好,至少跟我我打个招呼嘛...

今天我一整天都无精打采...
昨晚没睡到也读不进脑...
原来朋友们都发现我今天跟平常不一样...
没以前那么有活力了...
今天就要死要死酱的...

朋友们都很关心我...
我都告诉他们我最近什么事...
连离我遥远的朋友,还比你更遥远的,ann...
她跟我都不同学院,却不停地sms还打给我关心我...

我现在终于发现我的人缘也不差吧...
还有那么多朋友关心我...
annie,bobby,myee,mr money,evon和一位不懂她的姓名的女生...
我知道你很担心我,想陪我出去喝茶...
可是今天不能啦...
我真的好累...
对不起哦~ 下次先吧~
不管怎样...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担心!
我不会有事的啦!
也不会想酱多了啦!
你们放心吧!
我心里真的舒服很多了~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哦~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