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你的一举一动影响了我的心情...

昨晚喝茶取消了...
为了等你回来先...
所以改在今晚了...

中午...
打给你...
想问你你回来了吗...
顺便一起吃午餐...
但你说还没回来...
没关系...
想问你等下几点会来...
又是那句“不知道”...
没关系...
想跟你继续聊天...
很无精打采的跟我聊...
没关系...
我知道你很累...

晚上...
你回到家了...
你上线了...
你没找我...
我没找你...
却跟他们谈好了等下几点喝茶,在哪里喝茶...
我却不知道...
为什么你就是不跟我谈...
难道跟我谈天就会让你很无精打采吗?
我的催眠术真的那么厉害吗?
跟他们谈天却不会这样...

还好过后我都有问阿彰几点喝茶,那里喝茶...
不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每次我都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为什么每次我都是第一个让你知道?
这些都没关系...

喝茶时...
我想跟你聊天...
温柔的叫了你一下...
你却回答:“什么啦?!”
难道你就是不能对我温柔一些吗?
这些全部都没关系...

那个时候我不想出声了...
一直到结束,送你回家,我也回到家...
我都保持沉默...

回到家也没通电话...
我怕我的催眠术太厉害了...
特地上线让你看见...
代表我已经回到家了...
不必再打给你报告...

不是全部都没关系了吗?
我应该是已经适应了吗?
我不是早已经想开了吗?
为什么还是很不开心呢?
刚才明明跟他们聊得很开心的嘛!
到底不开心是因为什么?!

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我的心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