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我喜欢这样的沟通方式! ^^

《1/11/08》
这一天我带你去mid valley买你要的材料...
当天本来你不想要我陪你去...
你想要一个人去...
你开始很独立了...
我已经没什么你需要利用的价值了...
最后我还税负到你让我陪你...
我们见面的时间实在太少了...
我们见面沟通总比在电话沟通中来得少...
有些感情是不能在电话就能表达出来的...
有些事情是不能在电话就能解决的到的...
所以我很坚决的要陪你去一趟mid valley...

前一天的晚上我们在电话又为了些琐碎的事而吵...
可以说是你一个人在吵...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好好的跟我沟通?
朋友每次问我“为什么你不要跟她好好谈呢?”
不是我不跟你好好谈...
我已经好声好气的跟你谈了...
不管你怎么吵,我都没骂过你一句,连语气重一些都没有...
只要是我跟你谈到对感情有一些冲突的事...
你就会很激动的跟我吵,不然就沉默不理我...
我只是想要跟你一起好好的解决我们之间感情的事...
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两个在一起就是要这样好好相处的嘛...
为什么你听到这些事就会要跟我吵?
难道就不能好好沟通,一起解决问题吗?
问题不解决,就会留下来到下一次再继续吵...
永远都吵不完...
其实你知道问题是什么...
只是你不敢面对...
也太固执...
以固执来代替逃避...
不是你改不到...
而是你没用心去改...
所以才叫我为你而改...
我改了,你还很不够满足...
又要我再改到更好...
你永远都还是不会满足的...
一直到我改到不能再改了...
做不到你幻想的那个白马王子...
你就生气了...
改来改去,我还是真正的我吗?
每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人是需要长大的...
不要只是我在进步...
而你却一点都没变过...
还是那么野蛮固执...

最后你还是很沉默地不跟我说话...
一直到我关电话...

第二天后...
我放工1.30pm的时候...
正准备要来你家载你去mid valley...
当我一打给你时侯,你说你还在睡觉... =='
你问我昨晚我跟你说了些什么...
因为我跟你谈到你不小心睡着了!
难怪你那么“沉默”地不回应我!
真的给你炸到! =='

没关系...
有些话我说的太多你会嫌我烦...
你睡着也好的...
哈哈...
我给你时间准备下...
然后就载你去tmn kasturi吃黑非洲鱼...
真的非常好吃!
可是太多小辣椒...
所以有点辣! ><

吃饱后...
我们就直接就去mid valley了...
我们还走错路...
走了一个大圈来U turn... ><
我要找一家文具店买你要的材料...
我们边找边谈天...
找了很久...
都找到The Garden哪儿去了...
最后找到一家大型的文具店...
里面有好多各种各样的材料...
很多材料我都没看过...
以我这种不懂艺术的人去到哪儿肯定会打瞌睡... =='
以你这种艺术学院的人去到哪儿看到眼睛闪闪... *O*
我在哪里可能都呆了一个钟头吧...
可是......
重点是你空手出来了那家文具店...
没有你想要的东西... ><

走完Mid Valley又走The Garden...
我们都走累了...
然后我们就去Kim Gary吃点东西...
虽然我们肚里的那条鱼都还没消化...
可是突然好想吃哪儿的石头饭...
嘿嘿...
我们俩share share吃一碗的石头饭...
yummy~~~
我们边谈天边吃边休息...

然后我就在你回家了...
在我我回前...
我们去watson买了一包炸纸菜来吃...
你真的好会吃哦...
肥咯肥咯...
开玩笑罢了...
别生气啊...
哈哈...

虽然今天走得好累...
但我们真的好久没这样谈天了...
无话不说...
共同分享...
不会吵架...
就是怀念我们这样的沟通方式...
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保持下去...
希望如此吧...

《2/11/08》
今天下午12pm你打来给我...
当时我还在睡觉...
你说你还没吃午餐...
叫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真的好久没接到你这种电话了...
平时你以前就算家里没三餐都是自己搞定的...
从不会叫我陪你出去吃的...
我真的好开心你会打这通电话...

我洗刷冲凉后...
就飞去你家在你去吃午餐...
这次我们又吃什么呢?
这次我载你去吃mahkota cheras里的一家“古早味肉骨茶”...
叫了一窝肉骨茶、一小碗的油炸鬼和一碟青菜...
吃到也蛮不错...
好吃好吃...
我们有边谈边吃...
哈哈...
然后就送你回家做功课了...

到了晚上10pm...
你说你还没吃晚餐... =='
所以就在msn约了我和平时那几个好友一起出来去CM喝茶...
这餐就是你的晚餐啦...
宝贝饿坏咯... ><
我喝茶喝到3am...
虽然好累,第二天还要上课...
但我们谈了好久的天啊...
好开心...
哈哈...

我们真的好久没这样谈天了...
没想到还能保持到今天...
我真的好开心!
好像回到我们刚开始这段恋情的时候...
我们以前的沟通方式...
就是这样!
我喜欢这样的沟通方式! ^^

宝贝~ 我爱你~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