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王老吉凉茶

今天终于把两份assignments交上去了...
OA Microsoft Office Excel Project 3
和Accounting Practice Assignment...
哈哈哈...
累死我了! ><
虽然今天又忙着改Accounting Practice Assignment的答案...
这次已经改了第三次了...
因为一直做错,又发现其它组员做对了...
所以不断地该答案...
就这样忙了三天了...
最后我们改的答案都不懂对不对...
也别理酱多了...
交上去就算了...
错了话,最多Final Exam考好一点咯...
这个是group assignment来的...
可是只有我、春明、彩虹、Eunice、Kar Hua和Chen Wah有在做...
其他组员却没有帮忙...
Bobby、Evon、Ah Long和Ah Xian...

就算他们要帮忙也不会做...
有心无力...
本来是打算给他们写那个members contribution...
可是我觉得他们不会写的啦...
所以我交给Eunice写...
不是我想鄙视他们或信不过他们...
可是他们真的是不会做嘛...

Ah Xian知道后...
他很不爽...
虽然他们没帮忙什么...
可是我都有叫Eunice在members contribution里写他们是有帮忙的...
写我们十个组员都有评分10%的贡献在这个assignment...
我真的心不过他们...
可是我没有埋怨...
还把他们当成很好的朋友咧...
我知道只有Ah Xian他一个很不开心...
只要我跟他说话...
他就会说“信不过我们的人走开!”

放学后我就跟Elsen、Ah Long和Chun Ting打羽球...
其他人就去游泳...
本来打算打完羽球后就跟他们一起去走pasar malam...
可是下雨了... ><
所以我们就先去Ah Long的宿舍冲凉然后等雨停...
不久宝贝打来给我说她还在病...
她已经病了第三天了...
看来很多人都病了...
gee也是... 哈哈...

这几天宝贝病了...
我都没有机会过去照顾她... ><
所以打算明天过去照顾她...
可是我也得买点能退烧的药物过去嘛...
我问了朋友该买些什么...
结果Ah Xian告诉我买王老吉凉茶...
王老吉凉茶? 什么来的?
没听过...
其他人都懂是什么...
只有我不懂...

雨停了后...
我们就去外面叫菜吃...
等下顺便走pasar malam...
我们到了那家餐馆后...
Ah Xian和Elsen的人不见踪影了...
至到菜都上桌了...
他们也还没回来...

当我都要吃饱了...
他们才回来...
Ah Xian拿了一包拿来冲泡的王老吉凉茶给我...
我突然吓呆了...
原来他们出去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帮我王老吉凉茶...
Elsen只是陪Ah Xian去买罢了...
我实在太感动了... ><
我非常的感激他们...
还夹菜给他们吃...
虽然菜吃到只剩不多啦...
Ah Xian还笑着说“不懂谁信不过我们的!”
从那个时候起...
我知道他没不爽我了...
哈哈...

不管怎样...
谢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