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见到你们都怕!

哇佬!
连续几天都跟你们出来玩!
天天见到你们都怕了咧! ><

《9/11/08》
~~~星期日~~~
因为前一天星期六没喝茶...
所以在星期日补回去...
当时我们觉得如果一个星期没喝茶见下面好会很不自在...
因为这已经是我们的习惯了...
再加埋我父母回了婆婆家在霹雳州...
因为公公病了,所以他们回去看他...
就这样我没有晚餐吃...
只好跟他们出来喝茶顺便解决我的晚餐...
当时只有我、gee、tkc、koh和myee...
不久后,宝贝也刚从外婆家回来...
然后她自己过来和我们会和...
可是第二天星期一就是我的Pro & Sta mid term exam...
我什么都还没读... ><
我们大约1am才回...
当是我没驾车来...
宝贝驾车在我回...
回到家后,我就立刻打开我notes读通宵...
读到临晨5am...
然后6.30am就起床了...
才睡到一个小时半... ><

《10/11/08》
~~~星期一~~~
我考完试了...
考得还蛮顺利...
我考到12am就回家了...
真的好累...
我又没有午餐吃...
在家里跟gee在msn里聊天...
我当天也拿到GE的disc了...
所以gee叫我把disc拿去他家给他install来玩...
刚好那时tkc和chee wei也都在他家...
我就只好过去跟他们玩玩下...
这样就有人陪我吃午餐咯...
哈哈...
GE的disc拿到他家install后...
原来我朋友拿错disc 2给我...
只有disc 1没有disc 2...
所以install不完整没得玩...
我知道他们等着玩GE等了很久了...
结果他们还是没得玩...
给他们一场欢喜一场空... ><
突然tkc提议要去jusco唱K...
我是真的好累...
可是我也蛮想唱...
觉得应该不会唱到太迟吧...
所以我就载他们去了...
到了jusco已经3pm了...
我的午餐就在Mc Donald解决了...
然后我们就去Green Box定房...
结果只有5pm才有房...
要等那么久...
再加上我很累...
可是我都到了,难道就这样回家了吗?
不理那么多了...
我们就定了5pm的房...
我们就只好在jusco里散散步下...
我突然想起要帮宝贝买一个水壶给她...
然后我就在jusco里找水壶...
她要的是很小个的,也要很可爱的...
最后我到一个可可爱小小个的水壶...
很适合他的要求...
所以我就把它买下来了... ^^
时间差不多要5pm了...
我们就回过去Green Box唱K了...
我们唱到8pm...
我们就打算约myee和koh出来喝茶...
顺便解决埋我的晚餐...
我先回去tkc家玩玩下然后就出发了...
我们去Tan Cafe喝茶...
喝到晚上12am就回了...
昨晚才睡一个钟半...
又出了一整天...
真的累死我了... ><
回到家就打给宝贝聊下天...
然后就立刻倒在床睡着了...

《11/11/08》
~~~星期二~~~
我上课上到1pm就放学回家了...
我已经有午餐了!
因为昨晚很夜我父母已经回来了...
吃完午餐后就看看我gee借给我的戏来看...
不久,大约4pm时...
tkc打来约我去kajang吃辣汤...
才只有我、tkc和chee wei罢了...
其它人不能去...
然后5.30pm时,tkc就来我们家载我去了...
虽然我们不熟kajang...
一下子我们就找到了辣汤餐馆...
可是那里有很多家的辣汤餐馆...
不知道哪一家才是tkc的爸爸介绍我们去的那家...
tkc打去问他爸那一家...
他爸说是最没有人在的那家就是了...
难道那家辣汤餐馆的特征是“没有人来吃”... =='
我就去那家就没有人在的那家...
一个顾客的没有...
可能是我们太早吃晚餐了吧...
我叫了一窝辣汤和一窝火爆肉来吃...
味道还好...
不是很好吃也不是很难吃...
普普通通...
我吃到7pm就要走了...
从我们到的时候,直到我们吃饱要走的时候...
真的一个顾客都没有...
反而它外面的一档卖包的小档口都比它好生意...
我们一出到去...
看到其它家的辣汤是有蛮多人的哦...
可是为什么我们吃的这家没有人的?
可能它的特征真的就是“没有人来吃”的特征...
我们是它的第一个顾客...
也是它的最后一个顾客...
tkc先载chee wei回家...
然后就在我去一前教我acc的补习老师的家...
因为我有acc assignment不会做...
所以打算请教请教下老师教我做...
tkc也在那里陪我...
老师教完我9pm后...
gee传简讯问我们要不要喝茶...
又喝?! =='
好吧...
我们又叫了koh和myee去...
又是我们那几个...
喝茶时...
我们都在谈为什么好像天天都见面的...
大家天天见面会见到怕的啊...
我们还打算第二天等我和myee放学后就来康乐UCSI跟我们会和一起走pasar malam...
哈哈...
我们喝到11.30pm就回了...

《12/11/08》
~~~星期三~~~
在UCSI...
我放学后还在下雨...
所以我们的pasar malam之旅就取消了...
还好是下雨...
不然又见面我们会怕的啊!
哈哈...
可是myee上的科目跟我一样...
所以我们又见面了啊! ><
够了!



见到你们都怕!
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