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好倒霉啊!不好意识哦! ><

今天晚上...
我跟朋友们5.30pm放学后就去Angkasa Apartment里的室内羽球场打羽球...
当时我早已约了志伟和阿彰来参与一起打羽球...
因为UCSI有一位超厉害的羽球代表,名为ah kar(不懂是不是酱念)...
志伟和阿彰都想跟他切磋一下...

刚放学后我和ah kar各自驾自己的车跟随着ah xian的车一起进去那间公寓...
ah xian常常都有去那间公寓找他的女友,所以他很熟...
因为我们第一次进,所以需要他带我们进...
ah xian跟那儿的保安人员说他带后面两辆车的朋友进去打羽球...
所以保安人员让我们进去...
我们就跟随ah xian把车停在他旁边...
当时又突然下起雨了...
所以我们就赶快下跑进羽球场了...

为什么每次我有打羽球都会下雨...
等下打完球后应该又要淋雨去拿车了...
也应该又没的走pasar malam了...
唉... 很讨厌下雨天...

大约6.30pm...
志伟和阿彰都到了...
当时是阿彰驾车载着志伟来的...
可是他们也不懂怎么进来...
所以我又要淋雨去接他们进来...
当我接他们进来后...
刚好遇到春明...
他叫阿彰记得去登记车牌号码然后拿通行证放进车里...
当时我突然吓到刚刚春明所说的话...
我刚才没去登记我的车牌哦!
我就立刻跑去看看我的车...
结果我和ah kar的车都被锁轮胎了!
可是ah xian的车就是没被锁!

为什么会这样的?!
需要去登记车牌先的咩?!
为什么ah xian没告诉我们的?!
还有为什么只有他的车没被锁的?!

我就赶快跑去告诉ah kar和ah xian...
ah xian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说他每次就这样把车停在那儿都没事的...
然后他就立刻带我们俩去找保安人员问问...

我们又淋着雨跑去找保安人员...
保安人员说因为我们停的位子不是给与来宾的...
给来宾停的位子是在另一边...
还有我们没有去登记车牌号码...
所以我们犯了两个错误...
需要罚款RM50才可以解开轮胎的锁...

可是为什么ah xian的车没被锁轮胎呢?!
他又不是住这里的...
他也是来宾啊...
保安人员说因为他常常都有来...
所以都已经认识他了...

哇佬!
认识他就可以不锁他车的轮胎哦?!
再加埋我是第一次来的...
什么规矩也不知道!
真的给保安人员炸到!

ah xian就一直帮我们向保安人员求情...
保安人员一直说他很难做,很难做哦...
ah xian就只好跟我讨RM10...
然后收买保安人员...
保安人员立刻说好啦,好啦...

所以就这样帮我们解开我们车轮胎的锁...
然后我们又要把车驾到给来宾的停车场...
又要下车跑去保安厅登记我的车牌号码...
拿了通行证再跑去我的车把它放入车里...
一路上都在淋雨...

过后又要淋着雨跑去羽球场打球...
都跑到没气了...
要怎么打球?!

然后看志伟和阿彰队跟ah kar和ah long队双打...
他们打到7pm...
结果志伟和阿彰队输了...
然后就轮到我和春明队跟ah xian和elsen队双打...

才刚开始十五分钟...
就有人赶我们走了...
因为这个场是他们早已book了7pm...
所以我们没有场打羽球...

意识就是说我们得收工回家...
我什么也没打到...
就要淋雨上车回家...
还给了RM10的kopi duit...
跑了一整天,淋了一场雨...
就这样回家哦?!

最不好意识的是约了志伟和阿彰他们俩打羽球...
他们在KTAR一放学后就从Setapak赶来康乐打羽球...
从那里来康乐是很远的咧!
应该需要一个小时吧...
才来这里打了一场羽球就要他们回家...
是在对他们很不好意识! ><
可是至少他们都有达到他们的目标...
最后都有跟ah kar切磋过...

难道就这样回了吗?
当然不行啦!
我叫志伟和阿彰一起吃晚餐...
我们就回去CM老地方喝茶吃晚餐...

跟他们吃晚餐时...
才知道原来他们明天有功课要交...
还有mid term exam...
原来他们是那么的忙...
其实我看得出他们很赶着回家做功课和读书...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就不会约他们打羽球和吃晚餐咯!
打扰到他们做功课和读书...
真的很不好意识! ><

看来倒霉的是他们吧...
而不是我...
可怜的他们遇到我...
今晚他们应该是在熬夜着吧...
好好加油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