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大考来临了...

终于把所有的assignments做完了...
现在大考又要来临了...
9/12/08考到18/12/08...
好不得空咧... ><

连续赶都在赶assignment...
昨天还跟Elsen和Vernon一起赶assignment...
我们三人都赶得好夜...
其它组员都有没帮忙...
可是我赶到临晨三点就去睡了...
他们俩就赶到临晨五点...
我本来想帮忙的...
可是网络不懂什么事...
突然上不到网了... ><
只好剩余的首尾就交给他们慢慢赶吧...
这份OA assignment最大的功劳是我和Elsen...
有95%的东西都是我们俩在做...
没办法...
Elsen是会长,而我是部长...
可是我们俩都很合作...
这次是我做了那么多assignments以来...
是我遇到的组员是最合作的一个...
经过这次的assignment...
我们的友情越来越好(我不是同性恋)...
哈哈...
从不是很熟,都变得很熟了...
谢谢合作愉快...
希望下一个学期还可以继续跟他合作... ^^

那么难得把所有的assignments做完了...
当然不会委屈自己把自己关在家里读书的啦...
虽然大考要到了...
也得放松一下嘛...
赶完了那么多assignments...
也应该奖励下自己...

所以我们已经约好了今天早上去Green Box唱K...
嘿嘿...
其实真正的目的是要帮jia wen庆祝生日的...
但前几天我们已经知道她跟春明分手了...
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们什么原因而分手的...
今天的庆祝生日春明也有去...
唉...
不懂他们见到面会不会尴尬...
真替他们担心... ><
才一个月罢了...
就这样分手了...
有时总会觉得其实自己也不差嘛...
比他们幸福...

我们定了11am和一个大房在Green Box...
约有十个人吧...
我一开始进到去不懂要点什么歌...
我怕点到一些伤心歌影响到他们心情...
所以我就随便点了一首“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好像是点错了歌吧? =='
算啦...
不点都点了...
只有我一个人在唱...
接下来第二首是女主角点的...
尽然是“说好的幸福呢”...
她都点了那么伤心的歌了... =='
可是看得出他们还是有说有笑...
应该还好吧...

所以我也不理他们的感受了啦...
我要点我喜欢唱的歌!
可是...
我迟了一步...
当我去点歌时...
我看到在那个点歌的小屏幕里出现了一个字...
那就是“FULL”...
其他人已经把点歌的列表点到满满了! ><
我看看里面有什么歌...
有十多首SHE的歌...
我最讨厌唱SHE的歌! ><
算了吧...
等下一轮我才点歌吧...

唱到2pm...
我们就在jusco里走走先...
那时还遇到了某某人...
就这样走到3.30pm...
然后我们又要回UCSI交OA assignment...
顺便上埋OA的课才回家...
上课时...
听朋友讲了一些某某人的事...
原来世上什么人都有...
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也非常好运...
很想立刻打给宝贝说声我爱你!
可是没有打到...

放学回到家有一点累...
上一下msn...
坏坏说好闷...
所以我提议了晚上走pasar malam...
约埋了优优和理理9pm去...
可是到最后我跟坏坏都好累...
所以又取消了...
都是在家里好好睡一觉比较好...

大考要来临了...
也得开始读书了...
忍一忍...
别在出去玩了...
考完试后才玩吧...
可是...
我想都是没的去哪里玩的啦...
他肯定又不给我去玩的啦...
像上个学期一样被逼做工...
算了吧...
先考完试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