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集体食物中毒...

我想了很久...
我到底吃错什么东西?
为什么会食物中毒?

刚刚我跟朋友在msn聊...

我问elsen有没有肚子痛...
他也肚子痛!
他说他还拉屎拉了整天!
我们就讨论到底什么原因使我们肚子痛...
想想回去...
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吃过饭...
前两天我们在green box庆祝jia wen的生日...
还吃了那儿难吃的炒饭!

当时春明没有上线...
elsen就立刻打电话问他有没有肚子痛...
春明也是!

然后elsen、ah keat、jen和我开了一个chat room在哪儿谈...
jen也是有肚子痛和拉屎...
可是ah keat没有...
因为只有他那天吃的东西跟我们不一样...
他吃香肠...

那些在green box吃炒饭和面的朋友们都肚子痛和拉屎...
可是...
他们没有呕!
就只有我在呕!
虽然我昨天有拉屎,但今天我没有拉屎...
可是我呕了两天啊! ><
他们就拉屎了两天!

elsen还说要去投诉... (我想他是不敢的)
他还气得在msn title写着...
“赖屎赖都阿妈都MM应得,去死啦GREEN BOX's FOOD”

算了吧...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大家集体食物中毒吧!

这是难得的一次啊!
大家要好好珍惜啊!
尽情地去拉拉屎吧!
尽情地去呕呕吐吧!
顺便想想这班好友!

所以...
我们做了个终结...
食物中毒的来源就是...
吃了green box的食物才食物中毒...
而导致肚子痛、拉屎和呕吐...

试验报告完毕...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