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快乐!

25/12/08
昨夜写部落格写到临晨3am...
好累好累...
所以今天我睡到1.20pm就被妈妈叫醒了... ><
今晚将会在坏坏家BBQ庆祝圣诞节...
应该会玩到很夜吧...
想再多睡一些...
不然没精神烧BBQ... ><

不管多累...
我也得吃午餐嘛... =='
洗刷冲凉后...
大约2pm就跟家人去吃午餐了...
突然来了个电话...
是优优打来的...
问我要不要现在就去坏坏家帮忙料理...
太早了吧...
我想是他太想念我了...
等不急想赶快见到我...
哈哈!

大约3pm吃完午餐回到家后...
我就立刻套上一件红衣...
再戴上一定圣诞帽...
真准备要出门时...
突然想起有一件事没做到!
优优和坏坏要看黑色水母!
但其实我说的不是这件事!
还有更重要的事我还没做!
然后我就立刻拿起手机来!
接着就不断地自拍自拍下!
自拍完后才去拿黑色水母!
然后我就出发去坏坏家啦!
哈哈!

自拍这件事怎么可以忘掉咧!
自拍真的很重要咧!
少了自拍...
生命就无趣了!
别人就不能看到我那帅帅的样子了!
唉...
真是悲哀啊! ><

喂!
回来咯!
别再讲废话了!
要出门时...
我身穿红衣...
还戴着一顶圣诞帽...
因为我的车停在离我家远一点点...
所以从我家走去拿车的那一段路时...
邻居们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可能是我太帅了吧!
哈哈!

到了坏坏家...
当我下车时...
又有很多的路人也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知道我很帅...
可是也不需要酱看着我嘛...
我会害羞的啊~ ><
当我一进到去时...
就听到坏坏的妈妈说:
“哪个靓仔来了啊!?”
可是...
当我一踏进坏坏房间里...
却听到了:
“哇!不认识的!不认识的!”
当时他房间里有坏坏、优优和理理...
我忘了那句话到底是从哪一条水的嘴巴里说出来的!
酱帅的我都会有人不认识!
竟然还是我的好朋友嘴里说出来的!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说的!

他们也还没有换上红衣和圣诞帽...
他们打算等下烧BBQ才换衣...
我怎么那么早就穿上了... =='
虽然我穿到整身红红的又很帅的...
不过我还是把红色外套和圣诞帽脱掉先...
因为真的有点闷热... ><

接着优优就抢了我的《爆笑吉米》来看了...
那我就看《超级烂宿舍》...
我才看到半本...
优优就已经看完了...
接着不懂发生什么事...
连我自己都不懂...

我看到一半的《超级烂宿舍》...
竟然飞到优优手上去了...
《爆笑吉米》却被坏坏抢来看了...
那我看什么? =='
只好等他们看完先...
不久过后...
优优又看完了《超级烂宿舍》了...
然后换回给我看...
坏坏看到笑不出来...
所以就不想看了...
坏坏和优优就去准备料理了...
我就在看继续把《超级烂宿舍》看完先...
而理理就在打电脑“Red Alert 3”...

最后我终于把《超级烂宿舍》看完了...
《爆笑吉米》拿回家才慢慢看...
都已经5pm了...
然后我们四条水就去升火先...
大家分配工作...
插鸡翼...
烧鸡翼...
烧香肠...
烧肉丸...
炸番薯...
烧面包...
烧羊扒...
边烧边打情骂俏...
就因为这次的BBQ...
把我们拉在一起了...
从此这四大才子的感情就越来越好了...
还差点爱上了对方... =='

不知不觉已经8.30pm了...
烧烧下终于烧完了......
刚好亲亲和配配也到了...
宝玲来不到...
所以临时叫了玮明来代替她的位...
可是玮明会很迟才到...
所以不用等他先...
再加上我们也不打算等他!
哈哈!

亲亲和配配饿到好像几天没吃饭酱...
可是坏坏还不让她们进去厨房吃先...
要给她们惊喜...
因为他在做着摆设...
把我们所烧了的食物摆到美美...
想要做到好像在酒楼吃西餐一样...

食物摆好了...
大家也换了红衣...
圣诞帽也戴上了...
这时候才让亲亲和配配进来厨房开餐...
她们看到后...
是有点惊喜...
虽然摆设没有高级的酒楼那么美...
但对我们来说已经很有成就感了...
看了还蛮有胃口!
哈哈!

首先优优和坏坏开了两枝香槟...
还拍到坏坏开香槟好笑的样子!
倒给每人一杯后...
我们就一起干杯!
哈哈!
然后我们就先试下我们的开胃汤...
蘑菇汤 + 法国面包...
蘑菇汤是很好喝...
但不是自己做的...
是用罐头的...
涂上前后两面一层调配过的牛油在法国面包再拿去烧...
咬下去香脆可口的...
但有点咸了... =='
接着我们就吃羊扒...
是黑胡椒口味...
味道还蛮不错哦!

吃完羊扒后...
大家都已经很饱了...
鸡翼都还没吃就已经很饱了...
再加上鸡翼淹得不够久...
所以鸡翼吃起来味道淡淡的...
才有几个人肯吃罢了...
但是还剩余很多只鸡翼... ><

大家吃饱后...
还有甜点吃咧!
是优优做的布丁...
是芒果口味的...
味道还好...
可是咬下去有点粉粉的... =='

差不多11pm时...
玮明终于到了...
真的好迟哦...
他只好一人孤单单的在厨房里慢慢啃...
我们就躲在坏坏的房间里谈谈下天,说说下地...
还一起看其他人的部落格...

一直到12am后...
圣诞节过了!
大家一起把圣诞帽从头上拿下来了...
当时我也有点累了...
再加上明天我也得做工...
要早点睡...
所以我就第一个先回家了...

当我一回到家时...
宝贝就突然打来了...
跟宝贝聊了几句...
弄弄下我的部落格...
洗白白下...
2am来了...
累累了...
猪猪了...

虽然今年的圣诞节到处都没什么圣诞气氛...
但在坏坏家...
我们真的感觉得到圣诞节的气氛!
也是我过的最开心的圣诞节!
这才叫做真正的圣诞节嘛!
希望每一年都能这样过!
还有下次的圣诞节不可少了宝贝哦!
我们“七大不”都要一起过圣诞哦!
哈哈!
圣诞节虽然过了...
但我还是要说声...
圣诞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