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回来了...

十几天都没回来过...
城堡都生满了灰尘...
也该是时候打扫下...
看回去以前的传说...
2008年发生蛮多事...

在2009年之前...
放两个星期假...
只能做工做工...

24/12/2008
平安夜...
我们为了买圣诞帽...
去到夜市场买...
回家路途中...
还发生疯狂的事...

25/12/2008
庆祝圣诞节...
在坏坏家BBQ...
全员穿红红带圣诞帽...
七大不少了一位...
吃了还算丰富的晚餐...

28/12/2008
不懂庆祝什么...
算是中学朋友的聚会...
在咪咪的公寓BBQ...
先去泳池游下水...
第一次在雨中烧BBQ...
七大不又少了一位...
挤在一把伞下谈天...
咪咪他们就在烧BBQ...

31/12/2008
只是随便庆祝...
来我公司唱K...
七大不又再少了一位...
很没新年气氛...

在2009年之后...
大家还是老样子...
无聊的过日子...
还是经济风暴阶段...
大家都面对金钱问题...
当然也包过我...
不懂几时才会好转?

5/1/2009
开学了...
遇会UCSI朋友...
但还是要分散...
全部都不同班...
很少机会见面...

在UCSI里...
有时跟朋友聊天还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之前的两个星期放假都没有见过他们...
去哪里玩都没叫我去...
他们都说因为我有做工才没叫我...
很好的接口...
难道我24小时都做工咩...
跟他们聊聊下...
才知道他们也发生了好多事...
春明和Bobby都...... 唉...
放假两个星期他们都是去谁谁谁的家赌博...
赌博不合我...
还好他们都没叫我去...
因为我肯定不去...

6/1/2009
宝贝也开学了...
她住在sunway的那间家里的冰箱...
不懂被哪个笨蛋关电了...
她放假三个星期都不在...
冰箱里的食物都生满了虫...
帮宝贝洗冰箱...
虫虫我不怕...
但真的好臭... ><
洗冰箱洗了三个小时...
都已经12am了...
宝贝才告诉我她还没吃晚餐...
饿坏了咯... ><
然后就陪宝贝去Asian Cafe吃晚餐...

上了几天无聊课...
换了几次时间表...
换了一位新老师...
有些课的老师已经开始教书...
有些课的老师还没开始教书...
有些课的老师连见都没见过...

10/1/2009
宝贝没车去朋友家拿功课...
我2.15pm放工后就立刻去载她去...
他朋友的家在Salak South...
可是她也不是很会去...
我也更加不会去...
我打给问朋友大约怎么去...
但我们最后还是迷路...
我知道我自己很讨厌迷路...
每当我迷路我都会发脾气...
虽然我讨厌...
但我还是要去...
我想学习应付和控制自己的脾气...
虽然发了一点点脾气...
但最后还是到达了...
结果不知道宝贝还要回去Sunway在朋友家做功课...
我只好载他过去...
再一个人在Sunway Pyramid走街...
当时都已经4pm了...
还没吃午餐...
去Carl's Jr.吃汉堡...
当时肚子好饿...
只好叫大的来吃...
吃剩一包薯条和一包不懂怎么称呼的食物...
没想到叫大的有那么多...
吃太饱了...
只好打包放在车里先再继续走街...
几个小时后...
宝贝来Sunway Pyramid找我了...
陪她逛逛街...
我也买了两件新年衣...
然后跟宝贝吃晚餐...
但我肚里的汉堡还没消化...
所以我没吃...
吃饱后...
我们再逛下街就回家了...

真的好久没回来这座城堡了...
短短十多天...
身边的朋友...
还有我自己...
都发生了好多事...
发生了我不想说...
也不想去想的事...

不管怎样...
我只想说...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