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Just Like Honey...

昨夜...
玩Luna Online玩到临晨6am...
好累喔!
但我知道自己绝对不会上瘾的...
因为我从未玩Online Game玩超过一个月...
Online Game对我只是消遣时间...
但也太浪费时间了吧...
有的睡不睡...
还真是犯贱...

今天...
我有只上一堂课罢了...
Film & Arts Appreciation 2pm-6pm...
当我就睡到12pm的时候...
就被Bobby打来吵醒了...
他说他可能会早点去UCSI找阿龙他们喝茶...
所以我可能没有坐他的车去...
还好他有打来吵醒我...
不然我不懂我会睡到多少点...
如果迟到就不好了啦...
我就立刻赶快刷牙冲凉...
然后跟家人出去吃午餐...
1.10pm就已经吃完午餐了...
刷牙、冲凉再加上出去外面吃午餐...
竟然可以那么快...
才花了一个小时十分钟...

我本来打算自己驾车去的...
可是当我午餐后要回家时...
Bobby打来说他还没出发...
问我需不需要他载我去...
那就好咯...
因为我当时懒惰驾车...

就在我路途回着家时...
在马路的路口塞着车...
我当时随便地望出去...
看到有一辆熟悉的车在我车旁...
在我车旁的那辆车竟然是Bobby...
还好我当时有把书包一起拿出来去吃午餐...
我就拿起我书包...
立刻从我爸的车跑出来上Bobby的车...
Bobby当时被我吓到...
怎么有人突然上他的车...
哈哈...
所以他不用特地兜去我家载我...
就可以直接去UCSI...

到了康乐后...
把车停在Shell油站...
阿龙和Xin Ni在Rock & Roll吃午餐...
我们就走过去找他们聊聊天...
聊到来都忘了有上课...
都已经2pm了...
Eunice还sms问我怎么还没到...
我跟Bobby他们都上不同的课...
所以大家都各走各的了...
我就赶快跑去UCSI上课了...

当我上电梯的时候...
本来只有大约8个人在电梯里...
都已经差不多要满了...
竟然还冲进来了很多的黑人...
他们硬硬要挤进去电梯里面...
他们体格又大只...
电梯里至少都挤到16个人了...
当时我后有几位华人女生...
黑人往向我推进去...
而我又不能退后压着那些女生...
我又要用力往前推...
有其中一位女生立刻大骂那些黑人...
可是他们还是不理地挤进来了...
满了就等下一批嘛...
他们真的很没有道德...
不是我们要种族歧视...
而是他们不断要做出让人讨厌的事...
唉...

上到第三楼...
我终于可以死里逃生了...
立刻从电梯跑出来喘下一口气...
真的快把我夹到像一张纸了...
我的班在Audi 301...
进到去又是人山人海...
班那么大...
不懂该坐在那里...
不久就看到Eunice和Elsen不断的向我招手...
我走去跟他们坐在一起...
朋友全部都分散坐了...
阿Ken他们就坐到左边远远去...
彩虹他们就坐到右边远远去...
我、Eunice和Elsen就坐在中间...

我还以为我迟到了...
没想到老师本身都还没到...
不久后老师才到...
开学了第二个星期...
这次是我第一次上她的课...
因为上个星期她放我们飞机...
老师看来还蛮年轻...
不过她打扮到好像aunty...
Elsen就说她的打扮过时了...
Eunice却说她打扮到很清秀... =='

老师就随便的自我介绍...
然后就立刻拿出一片DVD要开给我们看...
戏名是《Lost in Translation》...
不懂什么戏来的...
算了吧...
上这堂课一定是看旧戏或艺术片...
不可能开《叶问》给我们看的嘛...
在老师还没开给我们看时...
老师先叫我们抄下三个问题...
  1. What dou you think the meaning behind the title of the film?
  2. What are the relationships between each characters in the film?
  3. What motivate the relationships?


抄完了问题后...
我就读过去那些问题...
大约知道这部戏应该是爱情片...

然后老师就开这部戏给我们看了...
把所有的灯都关掉...
感觉真的好像在戏院一样...
但是就是那个projector的银幕太小了...
再加上缺乏汽水和爆米花...

大约一半的时候...
Elsen已经睡着了...
Eunice还没睡着...
但她看起来好像死鱼一样...
就只有我看得那么入神...
可是我还是有很多地方西看不明白...
艺术片就是艺术片...
再加上一点点爱情...
还有一点点18岁以下禁止收看...

不久后...
Elsen睡醒了...
Elsen和Eunice就出去买一些零食进来吃...
每当我看到很入神的时候...
Elsen那个傻佬就拼命地把零食往我的嘴巴塞塞进去... =='
想请我吃也不需要那么热诚的嘛...
我想吃,自己会拿来吃的...

看到4.45pm就看完了...
大家都闷到很开心不断地拍手...
因为这部戏终于做完了... =='
虽然我看到很入神...
但并不代表我看得明白...
不过...
我知道...
也很记得...
在那部戏就来要做完的时候...
里面的背景音乐一直在唱着...
“Just Like Honey~
Just Like Honey~
Just Like Honey~
......”
不断地重复又重复...
那部戏做完还在唱...
不懂到几时才停了...

要签了名后才可以回家...
当时又有一大班的黑人抢着签名...
我们只好等他们签完先才轮到我们签...
我有的是时间...
因为我还要等Bobby放学载我回家...

签了名之后...
我和Elsen俩人去找Bobby他们(Bobby、阿龙和阿贤)...
当时他们在上着Probability & Statistic...
然后我们进去他的班等他放学...
顺便跟他们的老师聊聊天...
上个学期我和Elsen已经拿了这科...
所以跟这位老师还蛮熟...

等到6pm后...
他们放学了...
跟他们随便聊聊后...
全部都要回家去了...
Bobby就在我和阿龙回家...

今天就这样上了一堂课...
看了不懂什么意识的戏...
看了那么久就只懂得唱...
Just Like Honey~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