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几天前的历史...

18/12/08 - 《考完试了》
考Probabilities & Statistics...
在考试的前一晚...
我从chapter 1开始读起...
当我读到chapter 5 & 6时...
最后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formulas要去明白...
我还以为不用听课没关系...
可以自己读读下就可以了...
因为前几个chapters我都有听课...
可是就是很容易...
所以在chapter 5 & 6的lecture class都没有专心听课...
打算自己读...
结果...
这两个chapters花了我五个小时去明白...
大约有20多个以上的formulas要去明白...
读到我一直在抓头... ><
本来还打算抽一些时间来做练习的...
可是读到临晨4am就顶不顺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考试当天...
考试时间是下午2.30pm...
前晚的练习还没做...
所以约了春明他们10am一起在图书馆做练习...
还以为练习做两个小时就可以做完了...
结果两个小时后...
12pm了...
我都还没做完...
原来我明白了formulas并不代表我会做...
formulas太多了...
不知道哪个formula要用在哪一题...
当时真的好烦...
其他人都肚子饿去吃午餐了...
只剩下我和春明两人留下来继续做练习...
春明这种那么注重健康的人...
不可能那么好死陪我一起挨饿...
因为他已经吃饱了...
所以才留下来...
当时我真的很饿...
可是我还没做完练习...
所以我才不要去吃午餐...
这是我的原则...
最后我做到2pm终于做完了...
刚刚好差不多要去考试了...
在我考试时...
考场里的冷气太冷了...
所以我写字也很慢...
虽然很多题我都会做...
可是我做得他慢了...
结果最后一题没时间做了...
就算有时间我也不会做...
因为我随便读过去问题后...
也不知道我要用哪个formula...
就着样空着交上去了...
所以还是算了吧...
5.30pm考完试后...
elsen他们有节目要出去玩...
可是我没参他们去玩...
答应了宝贝要陪她吃晚餐...
宝贝一人自己去sunway pyramid买衣服...
等她回来先才一起去吃午餐...
可是我又累又肚子饿...
所以先睡一下等宝贝回来...
睡到9pm时...
宝贝打来问我要不要帮我买黑色水母的书...
最后她帮我买了阿母作者出版的《超级烂宿舍》和《爆笑吉米》...
10pm宝贝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open range吃扒...
我就叫了turkey ham...
本来很有胃口的...
看到扒的形状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再加上看到一只很可爱的爬虫类在面包...
结果变得很没胃口了...
这里的食物很不卫生...
很担心又再食物中毒...
所以留剩面包不吃...
虽然那餐有点没胃口...
可是我很开心!
因为有黑色水母的书看了!
圣诞节也要来临了...
宝贝说不能陪我过圣诞节...
所以先把这两本书送给我当圣诞礼物...
虽然圣诞节那天没有宝贝陪我一起过...
可是有阿母陪伴我就很足够了...
谢谢宝贝! ^^

19/12/08 - 《开工了》
刚考完试了...
开始放假了...
不不不...
开始工作了...
我会有的放假吗?
这是没有可能的事...
对我来说...
放假 = 开工...
放两个星期的假...
做两个星期的工...
朋友都在放假...
我却要去做工...
不是我自愿的...
是被父亲逼的...
算了吧...
当天宝贝、亲亲、优优和理理约好了去One Utama逛街...
坏坏因为要上课所以没得去...
而我因为要做工所以没得去...
当天旁晚6pm...
我很早就放工了...
宝贝约了我等他们回来后一起在cm喝茶吃晚餐...
喝茶当时...
宝贝拿了一袋东西给我...
里面是一件衣服...
是宝贝帮我买的...
是在One Utama里的一间Kitschen店买的...
是一件长袖衣...
有很多青色的小格子...
我就喜欢差不多这类型的衣...
很早就打算买多几件这类型的衣了...
真的很漂亮...
我很喜欢... ^^

20/12/08 - 《逛街买衣》
当天是星期六...
所以做工是做半天而已...
只做到1.30pm就放工了...
约了宝贝等我放工后就去sunway pyramid...
陪我逛街买衣...
当我们去到sunway pyramid是3pm了...
我们走了很多家卖衣服的店...
虽然找到很多我要的那种类型的衣...
可是当我去试穿的时候就是觉得有点奇怪...
不是很喜欢衣服上的花纹...
本来找到一家又是kitschen的衣...
有黑色的大格子...
我真的很喜欢...
可是就是没M size了...
只剩下L size...
所以还是算了吧...
如果以后去到其它家分行的kitschen有看到那件衣...
我一定会把它买下来的...
走到5.30pm...
都走了很久了...
可是我才买了一件衣...
然后我打算晚餐在那儿吃...
我们就去Carl's Jr.吃汉堡...
是我们第一次去吃的...
听说宝贝的朋友吃到很好吃...
听说了好多轮都还没去吃过...
所以就趁这个机会去尝试下...
那儿的汉堡真的超好吃...
比Mc Donald好吃很多...
比Mc Donald大块很多...
价钱只是比Mc Donald贵几块钱而已...
真的很值得去吃!
吃饱之后...
已经6.30pm了...
我再继续逛下街...
走到了tropicana life看下衣...
才看看下罢了...
结果我买了一件...
宝贝也买了一件...
7pm我们就回家了...
逛了整天的街...
我只买了一件长袖衣和一件T-shirt...
宝贝就只买了一件T-shirt...

21/12/08 - 《冬至快乐》
当天我睡到下午1.30pm被妈妈叫醒了...
因为前晚追Gundum 00...
追到不懂临晨几点才睡...
醒来刷牙洗脸后就跟家人吃午餐了...
吃到下午3pm...
回到家又继续追Gundum 00!
最后追到6.30pm终于追完了...
接着我、优优和坏坏在msn开了个chat room...
我们在讨论着第二天要去Sunway Lagoon需要带些什么...
最后上网才查到那个不可以穿,这个不可以穿...
大家都烦死了...
不懂可以不可以什么都不要穿!
嘿嘿...
还打算等下要去jusco买泳裤...
最后还是没有去...
因为我已经有泳裤了...
只是他们没有罢了...
不关我的事...
哇咔咔咔!
三个大男人...
都会那么烦这样的小事...
看来大家都好像优优所说的“Sakai”...
洗白白后就跟家人吃顿晚餐...
晚餐后又是跟平时那几条水喝茶...
继续讨论去Sunway Lagoon的事...
最后不懂做么他们谈到冬至那边去了...
还问吃了几粒汤圆...
当时我才想到今天是冬至...
再加上我一粒汤圆都没有吃到... ><
我忘记当天是冬至啊...
我一个人忘记吧了嘛...
可能我家人记得咧...
我们喝茶喝到2am...
明知第二天要很早起来一起吃早餐先...
大家还喝到那么迟...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睡迟的... =='
回到家后...
看看家里有没有汤圆吃...
没想到连我家人没有一个人记得...
全家人都没有吃到汤圆咯...
所以今年我全家人都没有长大一岁...
哈哈...
算了吧...
已经好累了...
第二天还要早起载他们咧...
我就立刻回房倒在床上睡着了...
虽然没吃到汤圆...
可是跟家人至少还有团团圆圆一起吃了一餐晚餐...
在加上我比任何人年轻一岁!
哈哈...
冬至快乐! ^^

22/12/08 - 《三位累棍》
有去Sunway Lagoon的...
有我、宝贝、坏坏、优优和亲亲...
理理和配配不能去...
配配刚做完手术...
有伤口所以不能玩水...
理理的学院有上课...
也不能逃课...
因为要presentation...
所以也不能去...
就这样被我们放弃了~
本来我也不能去的...
要做工...
可是聪明伶俐的我...
早就跟爸爸请假了...
哇咔咔咔... :p
大家已经说好了我7.30am将出发载完那几条水...
我本来要早上六点半起床的...
可是太累了...
闹钟响了后...
关掉又再睡...
睡到早上七点才刚快爬起来...
刷个牙,嗯臭臭,洗白白,收拾下...
就赶快出门了...
因为是星期一早上做工时间...
所以当时还蛮塞车的...
差不多要到坏坏家时...
我就先打个电话给他...
叫他准备出来...
可是...
他竟然睡迟了... =='
所以就只好在他家等一下...
很担心其它那几条水也睡迟...
所以就一个一个打过去看看他们醒了没...
还好全部都醒了也准备好了...
一个一个载到完后...
看到他们的样子好像很没有活力酱的...
才知道他们昨天喝完茶回到家后...
三根半夜不睡觉去偷鸡! =='
只有我和优优睡到爽爽的~
好舒服哦~
好有幸福的感觉~
哈哈...
然后我就载他们去康乐...
去那儿的其中一家叫“家乡”的点心店吃早餐...
大家吃饱9.10am后...
终于有精神去玩了...
不再像刚刚睡醒的样子了...
然后就上车继续我们的旅程...
差不多9.50am就到了Sunway Lagoon...
时间刚刚好...
那儿10am才开...
当我们到了是后...
已经看到很多人在那儿排队买票了...
宝贝就去排队帮我们买票...
进到Sunway Lagoon后...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Locker放我们的衣服和书包...
接着我们第一个就去玩海盗船...
想回去以前我在中国玩过一次海盗船...
那时的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也很怕...
所这次再玩多一次会不会就这样受不足那种压力而去了...
我不是开玩笑的...
当时我在想可能我们这次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
算了吧...
来到这里就是要玩的嘛...
不管怎样...
我都尝试克服掉这种感觉...
所以我就这样被宝贝拉上海盗船了...
当我们坐上海盗船时...
竟然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
海盗船有问题跑不动...
这个还好...
其实我要讲的不是这件事...
而是竟然看到坏坏靠女!
坐在坏坏面前的一位陌生女生...
哈哈...
海盗船坏了...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我还可以见到你们...
哈哈...
接着我们就去玩另一个差不多很像海盗船的...
比海盗船转得快...
也是有360°地转...
我看它小小台...
应该不会很恐怖吧...
所以也是被宝贝拉上去玩了...
当我玩完后...
就觉得有点脚软也有点想呕...
他们还想再玩多一次...
可是我不行了...
想休息下...
然后他们就再去玩多一次...
这一次我的感觉没有以前那么辛苦了...
还好我还活着...
如果再玩多一次...
可能就这样去了... ><
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体...
所以只好拒接不玩了...
接着我们又去玩了很多其它的游戏...
然后经过看到海盗船...
海盗船又好回了...
所以他们又丢下我一个去玩了...
看着他们玩的时候...
觉得有点恐怖...
比刚才我玩的那个还要久很多...
不懂要转到几时才可以下来...
还好刚才一来的是后...
海盗船有问题玩不到...
要不然的话...
我真的觉得我会受不足那种压力...
等他们玩完海盗船后...
然后我们就去玩水了...
玩了很久...
水和很多... =='
就这样3.30pm...
然后我们就去换衣去吃晚餐...
去旺角餐厅吃...
吃到来4.50pm了...
亲亲赶时间回家...
所以我们也要早点回...
不然再迟一些就塞车了...
回到家6pm了...
我就立刻倒在沙发上睡一下...
实在太累了... ><
不过真的很开心...
才睡半个小时就被妈妈叫醒去吃晚餐了...
晚餐回来8pm后就去洗白白...
不久宝贝打来说她的朋友们来到她家了...
第二天宝贝就要和朋友们一起飞去Sabah玩了...
所以她的朋友们今晚将在她家过夜...
第二天一早才一起去机场...
宝贝问我要不要一起他们喝茶...
然后我就载他们去Tan's Cafe喝茶...
坏坏、优优和理理本来有打羽球的...
可是突然又取消了...
所以也过来参我们一起喝茶...
喝到12am就回了...
我就送宝贝和她的朋友们回家...
到宝贝家后...
再让我好好地看宝贝一眼...
这是宝贝要飞之前的最后一眼...
不然要等到30号宝贝回来后才能够看到她... ><
宝贝! 我等你回来哦!
想念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