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病了...

今早...

本来想要去做工的...
但早上闹钟响了后...
我把它关了又再睡...
全身好像没有力气...
头也好像有点晕晕...
我想应该是太累吧...

睡到十点半就起来...
拿起书本在床上读...
不久妈妈来我房间...
她看到我在读着书...
以为我要在家读书...
所以我没有去做工...

可能是实在太累了...
所以我读到睡着了...
睡到十二点半起来...
跟家人出去吃午餐...
当时感觉很没胃口...
可是还是把它啃完...

当我们吃完午餐后...
然后就把我丢在家...
因为他们有事要做...
本来我想要读书的...
但实在太不舒服了...
肚子感觉真的好痛...

家人全部又出去了...
我也没有告诉他们...
所以只好自生自灭...
应该休息就会好呱...
就在床上睡了整天...
结果什么书也没读...

睡到七点半就起来...
我哥哥打包了炒饭...
这就是我的晚餐啦...
可是我还是没胃口...
不管怎样也得要吃...
慢慢把它硬肯下去...

当我我把它吃完后...
然后就跑到厕所呕...
就告诉妈妈不舒服...
她说呕了就会好些...
然后我又回房休息...
不久又跑到厕所呕...

已经呕了好几次了...
也拉肚子好几次了...
整个身体都在发冷...
但身体里面是发热...
不懂吃错什么东西...
我想我真的生病了...

现在只好休息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