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疯狂平安夜!

24/12/08
不知为什么...
今天就是特别早放工...
6pm就回到家了...
一回到家就跟家人出去吃晚餐了...
不久...
坏坏传来了一封讯息...
问我要不要去买圣诞帽...
因为圣诞节当天将会在坏坏家BBQ...
出席当天...
大家都被制定要身穿红衣和戴圣诞帽...
可是我、坏坏、优优和理理都没有圣诞帽...
所以我们当晚会去jusco猎取圣诞帽!
跟家人吃完晚餐回到家都7.30pm了...
接着坏坏说要等他跟家人吃餐先...
本来只是我跟坏坏去买罢了...
优优没有车去...
理理就懒惰去...
在等坏坏吃晚餐的期间...
我叫优优联络理理去载他去...
那不就我们四人都可以去了咯...
可是优优说他已经联络理理了...
理理就是懒惰去... =='
那我就只好出必杀技了!
我、优优和理理就开了个chat room一起谈判...
最后费了我不少内功...
终于把这只不理不睬的理理给说服了!
哇咔咔咔!

然后我们一边等坏坏一边谈了些废话...
废话关于“旦琳”...
打算叫埋她去...
结果任务失败...
jusco十点就要关门了...
可是坏坏8.50pm才到家...
理理就骑着他的快马来在我们这三条水...
我们差不多9.10pm就到了jusco...
我走了几家店...
可是里面的圣诞帽都是花花丽丽的...
不然就奇奇怪怪的...
我们要的是普普通通的圣诞帽...
找找下却找到Benji那儿去了... =='
跟那个gay佬聊了几句就走了...
最后找了整间jusco都找没有...
都差不多要十点了...
很多店都要关门了...
到底要去哪里买呢...

才想起当天是星期三...
康乐哪儿会有到半夜的夜市场...
可是我从来没听过夜市场会有卖圣诞帽... =='
不管怎样...
我们每个都一定要弄出一个圣诞帽...
只好过去康乐夜市场闯一闯吧...
所以我们也拜托了理理在我们几条水一起去...

去着康乐的那条大马路都好塞车...
Car Mountain Car Sea!
一整条大路都是车...
可是这是正常的...
要是没有车那就不正常了...
大约10.10pm到了康乐夜市场...
到了并不代表我们可以立刻走夜市场...
理理也得找到停车位先嘛...
康乐这一区是很难找到停车位的...
再加上有夜市场更够力...
我们兜了好几个圈...
最后终于找到了停车位在一个很恐怖的小巷... =='
然后我们就从夜市场的头开始慢慢走...

在夜市场里都是人挤人...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一整条街都有好多的人...
我们几条水都差点失散了...
所以我们只好像个小孩子在排着队...
四条水排队手握着对方的肩膀来走...
坏坏做头!
哈哈!
我们走了半条街都看不到一顶圣诞帽...
却看到了卖冰的婆婆...
像个小孩子的我们...
就忍不住地跑去围着婆婆买冰冰来吃...
边走边吃着冰冰的小孩们感觉好幸福... =='

走到差不多最尾端了...
冰冰也吃完了...
孩子们感到好无奈...
康乐的夜市场应该是没有卖圣诞帽吧...
开始有点失望...
当孩子们就来要放弃时...
可怜的孩子们就在尾端的夜市场...
看到前面有个红红的东西吊在小摊上...
不懂是不是红底裤咧!
不不不!
不懂是不是圣诞帽咧!
当孩子们跑向那个小摊后...
孩子们脸上就充满了笑容...
终于找到圣诞帽了!
然后孩子们就买了4顶可爱的圣诞帽...
从此孩子们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了...
结局... =='

接着...
差不多11.15pm了...
我们又要回去那恐怖的小巷坐理理的车...
当我走到那恐怖的小巷时...
突然!
后面有个人!
那个人竟然!
差点跌进沟渠!
开玩笑而已啦!
没酱的事发生...
我们只是平平安安地上了理理的车!
当我们一坐上理理的车时...
我们突然冲动起来了!
竟然忍不住拿起圣诞帽戴上了! =='
车里就载着四位圣诞年轻人!

一路上回着家时...
我的病开始要发作了!
当时还不是很严重...
只是不断地向外面车里的人招招手而已...
只要看到人就招手...
还没到要把人吃掉的地步...

当我们把优优送回家时...
就只剩下我、坏坏和理理了...
就在这时候!
对了! 就是这时候!
我的病就真正的发作起来了!
开起了车窗!
把脚伸出去!
想要跳出去!
还好当时坏坏抓住了我!
开玩笑而已啦!
要不然我都不会在这里了...
我只是开了车窗...
然后到处乱喊“Marry Christmas!”...
看到哪里有人就喊...
我只是好心祝大家圣诞快乐而已... ^^
绝没有其它恶意...
如果有人被我吓到...
对不起哦! ><

当时只是我一人在疯狂...
理理不能陪我癫...
因为他位子的车窗开不到...
再加上他要专心驾车...
坏坏就害羞不感陪我癫... ><
最后他终于像个男人了!
陪我癫了一下下...
哈哈!

一路上回着家...
我都不断的拼命祝大家圣诞快乐...
可是却没多少人理我...
别说理了...
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
直到送了坏坏回家后...
我的病开始停了...
已经喊到没声出了...
接着理理就安安全全地把我送回家了...
回到都差不多要12am了...
我也该是时候传简讯给大家了...
圣诞节快乐! ^^

今晚发生了很多疯狂的事...
看来平安夜一点都不平安...
不懂我做么会那么的疯狂...
我不断地到处喊...
不懂有没有人被我吓死... ><
可是还好没有人被我吃掉...
不然明天会有四只圣诞年轻人在报纸封面!
哇咔咔咔!
疯狂平安夜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