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Water Lily Cafe之冒险记...

昨天...
我们已计划好去Water Lily Cafe吃顿晚餐...
而是elsen介绍的...
所以我也介绍我朋友来吃... =='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

那儿主要是吃扒...
好吃不好吃,我不敢讲...
不会难吃也不会好吃到那里去...
对我来说...
跟平常吃的扒是没什么两样...
只不过...
那儿的羊扒就是很大块...
大块没关系...
它就是会多一片或两片...
可是就只有羊扒才有那么好的优待...
其它扒的就只有一块而已...
如果你认为这样你还吃不够的话...
你可以叫combo set...
也就是可以品尝到两种不同的扒类...
鸡扒加羊扒、鸡扒加牛扒等等...
再加上一杯ice blended...
通常吃扒都会有薯条...
可是那儿的不是薯条...
而是马铃薯片...
比起薯条好吃很多了...
可是那儿全部的扒就只有BBQ口味...
选择不多...
价钱方面肯定是贵一些啦...
RM16++ - 普通的扒(甜点)
RM28++ - combo set(甜点+加多一个扒类+Ice Blended)
所以那些喜欢吃大量又耐饱的...
喜欢吃BBQ口味的...
我个人建议来这家Water Lily Cafe吃一顿扒吧...

在于Puchong的IOI Mall斜对面...
那儿也就是IOI Resort...
Water Lily Cafe就在IOI Resort楼下的那排店啦...
就那么简单...

昨天傍晚5.30pm...
在我们还没出发前...
我跟朋友都联络不到宝贝...
可是就在我们要出发的最后一分钟...
她终于打来给我了...
宝贝需要我去sunway载她...
然后就直接去puchong...
虽然sunway离puchong很近...
可是我跟朋友都不懂怎么从sunway去puchong...
只懂得从cheras去puchong...
所以我们又改变计划...
我们就先上google map查看怎么去...
里面的地图有点乱...
它怎么带我绕很多个大圈...
我们就只好自己跟自己路来走...
最后大约知道怎么去了...
然后自己画了个小地图...
在这短短那五分钟后...
我们就立刻出发了...

志伟陪我一起去sunway先才直接去puchong...
坏坏就载其他人直接去puchong...

在路途中...
我驾驾下车...
突然看到有一只苍蝇在我车里...
然后就开我的车窗赶它走...
志伟要回家一下...
反正顺路...
就去他家一下...
到了他家后...
我在车里等他...
怎么看到那只苍蝇还在我车里...
然后我就开完四个窗赶它走...
结果怎么在这个时候...
我车后坐的右边那个窗口关不上了...
虽然是个小事...
拿去修车厂修理不就可以咯...
可是我们赶时间啊... ><
怎么在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事...
难道我就这样驾车去咩...
天气看来又要下雨了...
不修理的话会泼水进来我的车...
在加上等下我也得把车停下来吃晚餐...
我的车锁了也等于没锁...
人家也照样可以从窗口开我的车门...

最后志伟带我去他家附近的修车厂...
到了修车厂就立刻随便找个人帮我弄下那个窗口...
那位修理人员说窗口已经坏了...
要换掉里面的不懂什么东西...
换掉那个东西需要RM80++...
可是我们没有时间给他换啊...
所以就只好叫他帮我们暂时把那个窗口关上就可以了...
最后他也花了一些功夫才能够把窗口关上...
然后我们就只谢谢了他一声...
再跟他谈几句...
然后就继续我们的旅程...

驾车驾到康乐后面的那条马路...
那条是我最熟悉的路...
因为我常常都有走这条路...
这天路很直也没有钝...
所以我常常都在这条路飞快车...
可是就在那时...
因为我们太赶时间了...
所以我驾得太快了...
就在一个小小的弯不小心飘移...
吃到旁边的路...
当是还好旁边没有车...
可是后面有一辆车跟得我很贴...
我相信我飘移的时候...
后面那辆车的人应该有被吓到...
他可能以为我在跟他赛车... =='
飘移过后...
我又继续驾的那么稳定...
志伟坐在我旁边肯定很怕...
可是他看到我冷静的表情...
还继续跟他谈天...
不把飘移当一回事...
到现在他都还以为我是特地飘移的...
说实话...
我当时也真的很怕...
只是我没有表露出来我的表情... =='
经过这一次的飘移...
我真的怕了...
不敢在这条路飞快车了...
不过...
只是这条路罢了...
我不敢担保其它路我会不会飞快车... =='

不久后...
开始下起雨了...
还好当时我的车窗已经把它关起来了...
当时又有点塞车...
可是一过了mid valley就开始不塞车了...
我又继续飞快车了...
都说我不敢担保的啦... =='

很快就到了sunway...
当时我一弯上去双层天桥时...
我跟在一辆巴士的后面...
不久后它就在巴士站停下来的...
好多乘客又上又下...
我当时等得不耐烦了...
看下车镜...
刚好旁边没有车...
我就立刻吃出去另一条路...
当我一把车头弯出去...
就听到拉得很长的horn声...
有一辆kancil在我旁边紧急刹车...
还好没撞到我...
吓得我一跳...
旁边怎么会有车呢?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blind spot我看不到... ><
当时我很不好意识的赶快弯出去了...
怎么那么倒霉啊?!
发生了那么多事!

不久后就到了宝贝的家...
然后直接载她去puchong吃晚餐了...
就随着志伟所画的地图走...
不需要很长的时间就到了puchong了...
还好是跟我们自己所画的地图走...
如果跟网上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地图来走...
不懂要走到几时才到puchong...

到了puchong都8pm了...
然后我们一下子就到了Water Lily Cafe...
坏坏他们比我们先到...
应该是刚到不久吧...
我们的晚餐就在那儿解决了...

吃到9.30pm...
大家都吃到饱饱...
可是时间还很早...
所以就打算去sri petaling喝茶...
我不熟悉那一区...
亲亲会去...
她就坐在坏坏的车里指路...
所以我就跟着坏坏的车去...

路途中我们走错了很多路...
到了sri petaling后...
他们要去的那间cafe已经关店了...
所以就改换去OUG的Steven Coner喝茶...
继续跟着坏坏的车去...
又走错了很多路...
再加上还有点危险事情...
可是最后还是平安到了...
边喝茶边聊天...
时间也过的很快...
一下子就12am了...
大家也回家了...

我跟坏坏这两位司机...
也得载他们回家...
我回家后都已经1am了...

想想回去...
为了要吃一顿晚餐...
都发生了那么多危险的事...
要感谢的是志伟...
他陪我一起冒了那么多的冷汗... =='
也不好意识吓到他那么多次...

还好大家都没事...
不然我都不能活着在这里写了那么长废话...
哈哈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