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MS之战...

今天考Malaysian Studies...
MS这个科目是我最讨厌和害怕的科目...

虽然它不会咬人...
也没有任何武器...
但我一把它打开...
它什么也不用动...
我最会想睡着了...
它真的很厉害咯...

真是高招...
佩服佩服...

MS是一个很不错的科目咯...
我不认识它,它却认识我...

可是我错了...

它并不需要认识我...
我却一定要认识它...

因为...

在它身上找不到我的名字...
所以它是不需要去认识我...
我却一直拼命地跟它沟通...
但它的催眠术不断阻碍我...

~~~~~~~~~~~~~~~~

不久以前...

王子收到封战书来之MS...
数日后将攻打沉默の城...
但王子心里有个的请求...
请求在战日前来个切磋...
最后MS还是答应了王子...

战日前晚...

王子就跟它切磋下武功...
直到临晨三点半才结束...
目的为了寻找它的落点...
接着就计划好战斗策略...
并且在明日之战打败它...

战日当天...

十点钟思大原野为战场...
王子带着一批兵马上战...
它却只带二十只小卒仔...
和一个高大勇猛的将军...
一个将军等于二十只卒...

时辰到就开始这场战争...
跟随所策划的战略实行...
王子冲击杀上去卒仔群...
杀到将军前并跟它单挑...
让我军的兵马与卒仔打...

经过一个时辰后的血战...
看来是王子的策略失误...
敌军只死了五只小卒仔...
我军却全军覆没死到完...
小看了那二十只小卒仔...

虽然王子已经打败将军...
把它打得猪狗不如那样...
却已忽略了我军的兵马...
没想到主角是那群卒仔...
最后王子与卒决一死战...

结局...



王子 - Steven
卒仔 - MCQ
将军 - Ess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