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玩了一整天, 吃了一整天... ^^

要考试了!!!
Final Exam啊!!! ><
下个星期四, 7号8月, 就开始考了...
还有一个星期时间温习...
我一点都还没开始读...
所以我跟朋友们打算在今天上完CE课就去Ah Kit家一起读书...

~11.00 am~
我们上完CE课了...
在我们去他家前, Ah Kit带我们去Happy Garden的一家鸡饭店吃早餐...
我, 春明, Bobby, 龙哥 和 Ah Kit分两辆车去...
他告诉我们来吃这家鸡饭店最好别吃他的"鸡饭"...
他说鸡饭真的很难吃...
怎么搞啊? 介绍我们来鸡饭店不吃鸡饭... =='
来这边, 而是要吃"烧肉"和"叉烧"...
我们全部都叫了叉烧加烧肉饭...
我吃了之后, 想有用两个字来形容"一流!!!"
烧肉的皮非常的香脆~
叉烧的肉非常的香甜~
但是, Ah Kit的反应是:
"非常的难吃!!! 才半年没来怎么变了酱多!!!" =='
可是,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最好吃的"烧肉"和"叉烧"...
我想他要求太高了...
没办法... 我都差点忘了他是我们学院的"食神" =='

~12.00 pm~
我就直接杀去Ah Kit的家(独立式)...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到他家...
他家真的好大!!! @.@
两成楼, 6间房, 8 间厕所(厕所尽然多过房间)...
我们就到他房间去...
房里有电脑, 麻将, 牌等等...
在这样的地方会有可能温习功课吗? =='
还没来之前我早该知道了...
不久... Christ, Sean 和他女友也来了...
结果大家都不是来温习功课...
有的人玩电脑, 有的人玩牌, 有的人打麻将...
我就打麻将之中的其中一个kaki了...
我不会打都变到会打了...
可是还不是很会啦...
哈哈...

~3.30 pm~
大家都觉得有点饿了...
"食神" 又带我们到OUG咖哩面...
他介绍我们吃那而的"咖哩排骨米粉面"...
每个人都吃他介绍的"咖哩排骨米粉面"...
我又要用"一流!!!"来形容了...
够香, 够辣, 够料, 够大碗...
最好吃的是排骨, 够大块, 够多肉...
真的超好吃!!! ^^

~4.30 pm~
大家都吃饱了...
天气有点热...
"食神" 又带我们到他家附近的店吃西米露(我也不知到那里是什么花园)...
那间店名叫"糖X豆", (忘了中间那个是什么字了)... ><
里面有好多的甜品...
尤其是天气热的时候, 最好来这儿吃西米露...
我叫了"哈密瓜西米露"... 真的不错!!!
但是他们觉得"芒果西米露"比较好吃... ><
可是我还比较喜欢哈密瓜口味~~~
(因为这是我最爱的水果) ^^


*~哈密瓜西米露~*


~5.30 pm~
我们又回去"食神"的家...
我们又继续玩了一整天了... =='

~7.00 pm~
大家都玩累了...
不知为什么, 我, Sean和"食神"都伤风了... ><
到底是谁传染谁...
大家都得回了...
我们各自回各的...
但我还得载春明, Bobby和龙哥回... ><
虽然很累, 也伤风了...
但我们真的玩的好开心... ^^
要考试了, 大家还那么享受... =='
哈哈...
玩也玩够了, 吃也吃够了...
该开始读书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