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因为那"只"→生气→心情差

说到今天的事就真的很生气了!!!
今早正驾着车去上课, 上那"只"Aries老师的英文课, English Foundation...
在路上还蛮塞车的...
到达UCSI也找不到停车位子... 找了很久才找到...
也迟到了一些...
这些妨碍我上课时间迟到的事, 我完全不再付, 也不生气... (因为我不怕迟到)
心情也蛮开心的, 但就是因为那"只"!!!
就在我上着"它"的课时, "它"给我们一些练习当场做...
我跟朋友们不是很了解其中一题的问题, 所以我们想问问"它"怎么做...
我的朋友Nicole叫了几声:"Sir... Sir..."
"它"站在我们面前看着另一个角落发呆, 也没回应我们...
轮到我另一个朋友Mei Mei也叫了几声:"Sir... Sir..."
"它"还是那个白痴的样子在那儿发呆...
我想应该太小声所以"它"没听到吧...
所以我就叫比她们大声一些:"SIR!!!" (其实不是很大声)
"它"被我的声音给吓到了...
结果, 我就当场这样被"它"骂了一顿... "它"骂为何要那么大声的"喊"呢? =='
我大声一些, "它"听到吗?
当时我还微笑着被"它"骂, 一句话也没顶"它"...
其实我内心真的很生气!
如果"它"骂得有道理, 我会接受; 如果"它"骂得没道理, 我会不服!
平时,我上"它"的课, 我会很主动的回答问题...
但今天被"它"酱骂后, 我一声都不出... 我很不服这样被骂!
其实我觉得"它"今天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算我倒霉吧!
几分钟后, "它"走到我身旁, 轻轻的拍下我的肩膀就走了... =='
"它"走了一圈教室, 又回来我的身旁...
"它"低声下气的对着我说:"next time dont do that again..."
我真的被"它"吓到了... 我还以为"它"又来想骂我了... =='
当时我不懂该怎么回应"它", 只好微笑的点头...
可是我还是觉的我没错! 我不服气!
到放学后, 我连看"它"一眼也没有就走了...
我回到家后, 我妈妈问我一些东西, 但我用很不好的语气回答她...
我当时还为"它"的事耿耿于怀, 所以心情很差...
但我不该这样对我妈妈说话...
"妈咪, 对不起哦!" ><
心情不好... 很想发泄... 很想找个人听我说话...
只有她(女友)是我唯一最想告诉的人...
但她最近功课很多... 天天都熬夜做功课...
在我们通电话时, 我很想告诉她我今天发生什么事...
可是她昨天熬夜做功课做到很迟才睡...
看她那么累, 不忍心耽误她睡眠的时间听我说故事...
她等下还要起来继续熬夜做功课的咧...
我只能从电话知道她功课很多, 但我却帮不到忙...
看到都心疼了~ ><
我心情不好也不该浪费她的时间陪我的嘛...
所以我只好在她面前保持开心的样子...
不开心的心情就把它丢到心里的某一个角落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