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伟" 是怎么来到这儿?

我的名字叫XX伟... 今年才十八岁... 是一位蛮英俊的男生...
哈哈... ==' (有点自恋)
不打算泄露我太多的身份是有原因的...
我好多的朋友们都有玩blogsopt...
但是... 他们完全不知道我也有玩blogspot...
我是特地不让他们知道... (尤其是我的女朋友)
她也有在玩...
不让她知道不是因为我想隐瞒她什么, 也不是想做些对不起她的事...
我是真的真的好爱她! ^^
我只是想保留一些隐私在我记忆的某个角落...
就是这里blogspot!

回到正题, "伟" 是怎么来到这儿?
关于这个问题, 我也想问问我自己...
其实我本来是一个不喜欢写日记的人... =='
很奇怪吧?
我是一个不喜欢写字的人, 到现在还不是很习惯...
所以可能会打错很多字... >< (如果有打错字, 你们却看不明白,请多多包涵)
就在去年年中, 我常常跟我女朋友为了点小事而吵架...
差不多每个星期一次...
当年是最后一年在中学上课, 也要准备考SPM了...
当时我有很大的压力, 不是因为SPM, 而是因为跟她吵架吵到怕了...
天天都很担心她想太多, 又要来跟我吵了... ><
我一路以来都不是很会逗人开心, 每当她心情不好就要来找我吵架...
这是她发泄的方法...
可是我真的吵累了...
又不敢批评她为何那么固执, 担心她又要来跟我开冷战了...
我只好把这些压力发泄在听歌或把它写下来...
我讨厌写字,所以把它打在手提电话里的笔记本...
几个月后... 她玩我的手机时, 不小心让她发现了...
这几个月来我所不开心的事都被她发现了...
当她读了后, 我相信她应该有哭过(应该在我没注意她的时候吧), 因为我所有的不开心都是因为她而起的...
她发现后也没告诉我, 只是在我手机里留下一几行字: "不小心来到这里... 看到伟伟感性的一面... 很多让你不开心的事, 我不会再来到这里了... 给回一些私人空间你... 希望你以后进来都不会是因为不开心的事... 而是开心的事... 傻瓜我爱你! 不得要生气我哦... 我不小心看到的..."
当我发现这几行留在我手机里时, 我也没追问她...
到今天都没提起过, 因为不想让她想回伤心事...
中学毕业后到今天, 我们都有吵架过... >< ( 每对情侣都会吵架的啦)
但从那天发现我手机里的事开始, 我已经没写过任何事情在手机里了...
虽然她说不会再偷看了, 我是不相信她不会偷看... (你们知道的啦... 大多数女生所说的话都是口是心非的啦...)
因为我认识她酱久了, 终算蛮了解她的个性...
至到今晚, 我又跟她冷战了... ><
烦啊!!!
当时blogspot很红, 很多人都很喜欢玩...
就这样我终于找到一个好的地方让我发泄压力了!
没错! 就在这里啦! "伟"就这样来到这儿了!!! 她应该不会发现吧? 嘿嘿...
我不是故意隐瞒她...
只是不想让她知道我为何不开心... ><
其实她没以前常常找我吵架了啦...
只是今晚她功课很多, 很大压力, 所以想找我发泄一下...
虽然我有点不开心, 但我不会怪她...
其实她开心的时候, 笑容非常的甜的...
我很喜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