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距离......... 远了...

"我越走越远的背影...
你说你越来越猜不透我的心..."
(第一句)

我放的这一张图在我的标头...
我蛮喜欢这一句...
可能我觉得我很像这张图吧...

"我要去那里...
你会不会在意?"
(第二句)

其实这句我更喜欢...
少了这一句, 就不能把这张图想要表达的心情表达出来....

如果这张图就只有单单第一句...
人们可能会认为写这一句的人是特地要远离他的情人...
而让她猜不透他的心... 让她更不了解他...
什么他都不让她知道...
他的情人就会越来越不开心...
这个人是不是很卑鄙, 很衰, 很坏!

但如果加了那第二句下去...
整个意识就不一样了...
人们会认为那个人已经给她机会去了解和珍惜他...
可是她没有心想去更进一步的了解他...
所以她也不在意他去了哪里... 去了多远...
时间久了... 距离远了...
她会越来越猜不透他的心...
到时才怪他怎么离她那么远了...

我想他已经帮我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