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终于搞定了!

呼~~~
刚刚终于把writing assignment交给Ken(Group Leader)了...

昨天也已经把moral assignment交给Lek Lun(Group Leader)了...
本来是前天就要交给他了...
可是那天我做到半夜才sent email给他...
可是第二天早上他没收到...
所以再send一次给他...

虽然老师不是很急着要我们交上去...
其实dead line还有很长时间...
可是我的group leaders们就是催我们快把assignments交给他们...

本来writing assignment前三天我就交给Ken了...
我们7个人一group...
平均7个人写300++或400++个字一段...
我就写了400++多个字...
可是我们拿给老师看...
老师竟然说我们的作文写太长了...
7人 x 400++字 = 2800++字

我最后也才发现其实我们写太长了...
老师要我们平均每人写大约100-150字...
7人 x 150++字 = 1050++字

那么说...
我熬夜写了几个钟都是白费的?!
算了吧...
不写都写了...

只好等今天放工回来后才写...
可是又有点累...
懒懒散散...
二审来我家住...
她跟我妈妈去Jusco...
没有车回来...
我才睡一下就被我妈打来叫醒我去载她们回家...
回到家后...
电脑又有问题...
时不时就制动关机...

我又要把cpu拆开来研究...
可能是太热了吧...
所以就开冷气...
再把风扇移向cpu吹着...
花了一整天时间...
才开始改写作文...
改到168字...
就立刻把它sent给ken了...
哈哈!

忙完了最闷的assignments了...
现在又有两个很有趣的assignments要做了...
Film & Art assignment和Moral assignment...
这两个assignments都是演戏!
我的最爱!
嘿嘿!

大家加油吧!
演戏我来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