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大忙人...

这几个星期都很忙...
忙到都没时间会来这里了... ><

发生了好多事情...
但却没时间记录在这里...

·农历新年前几天烦恼着情人节该怎么过
·大算在情人节花心思煮给宝贝吃,意大利粉
·跟Ah Keat、Elsen、Eunice和Jia Wen去Green Box唱K
·请教Ah Keat教我煮意大利粉
·对于连煤气都不懂怎么开的我,教到Ah Keat吐血
·年二十九,临晨回Kuala Kangsar婆婆家过新年
·年三十晚,住在二审家,晚上跟亲戚们在二审家吃团圆饭
·初一,好多亲戚都来二审家,拿了很多红包,吃博饼和Laksa
·初二,堂妹煮意大利粉给我们吃
·初三,去五婶家,又煮意大利粉给亲戚们吃
·初四,跟亲戚们去怡保的“利口福”酒楼吃团圆饭
·初五,下午回来Cheras
·开学第一天的课取消了,所以跟朋友去Shirley家拜年,然后再来我家拜年
·最近我们三个悲伤男人常常出来谈心事
·又请教Lunarians们教我煮意大利粉
·放弃跟UCSI的朋友去拜年
·因为答应跟Lunarians一起去拜年
·买电话,新电话N79诞生了
·染头发,新的Ah Tae诞生了
·煮意大利粉给家人吃但是不好吃
·叫优优和亲亲陪我去Sunway Pyramid买一些材料
·去Haagen-dazs买甜点,去泡泡店买honey milk的材料
·当时我的宝贝新电话不小心摔在地上,很心痛,还好电话没事
·晚上开夜车读书,因为明天有考Algebra & Trigonometry,可是没什么读到
·情人节当天早上考试,考试比想象中容易,下午打扫和准备煮意大利粉的材料
·晚上就亲自下厨煮意大利粉给宝贝吃庆祝情人节
·煮得很成功,很好吃,在加上红酒,最后还有甜点
·刚才晚餐又跟宝贝去Kaki Corner吃扒

忙完了情人节...
可是还很多Assignments又要开始忙了...
可能又要一段时间不能会来这里了... ><

18th February要交上Moral Assignment给Lek Lun
19th February要交上Writing Assignment给Money
14th March有Algebra & Trigonometry的mid-term考试
14th March有Moral Studies的mid-term考试
18th March有Moral Studies的presentation

加油吧! =)

1 comment:

sunflower said...

woo...so touch o...a good boy fren..cook food for gal fre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