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多余...

有时...
我真的很不明白上天为什么那么喜欢玩弄我们人类...
难得她进步了那么多...
是件很开心的事...
我本身也真的很替她开心...
结果今天她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为什么上天偏偏在她刚刚开始很努力的时候给她那样的打击...
这才刚开始罢了...
希望她不要因这打击而放弃了...
坚强点...
要加油...

她不开心...
想安慰她...
逗她开心...
可是我却说了那么多多余的话...

让她误解了很多...
我不是说她爸不好...
她爸真的很好...
没有他,她怎么能在她喜欢的学院上课...
她爸已经做得很好了...
我知道她不敢再向她爸要求些什么...

我知道我只会说...
说就容易...
但如果我有钱...
我会立刻行动...
可是我没有...

我只不过是担心她的安全...
说的东西都是为她好...
但这些都是我个人角度...
而且还让她误解我的意识...
说那么多...
这些事都还轮不到我来管...
全部都是她爸在做决定...
我怎么插上一脚呢?!
我是不是很多余啊?!

我们说完后...
我流眼泪...
怎么一流就不会停呢?

我没生气...
只不过感到伤心、担心和内疚...
替她伤心...
替她担心...
内疚我说了多余的那番话让她更不开心...

明知道她不开心...
还是跟以前一样没办法逗她到开心...
反而还把她给弄生气了...
我不太会说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我真的很多余...

2 comments:

ღ reann ღ said...

怎么会多余呢。。给她一点时间吧。。也许她在烦恼之间一时无法接受你的意思。。
朋友,你不是多余的。。

心间之主 said...

自暴自弃... 自己多余与否不是由自己来决定的... 如果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话,活在世界上还会有贡献吗?没有人是多余的... 你顾虑太多了... 别人的想法我们无法控制... 做好你觉得应该的事就好了...
P/s: 纯粹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