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妈咪~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伟大的妈咪生日咧!!!
可是...


我今天竟然忘了她的生日...
不孝子啊... ><

今天在UCSI...
我跟一整大班的好友讲好放学后要走康乐的夜市场...
就在六点放学后...
我们正要出发时...
我打了个电话给我妈咪...
告诉她今晚我没回来跟家人吃晚餐:

"伟 : 妈咪啊... 今晚我不回来吃饭了... 别等我... 你们自己吃吧...

妈咪: 去哪里? 哪你有晚餐吃吗?

伟 : 我跟朋友去走康乐的pasar malam... 等下我跟他们一起吃...

妈咪: 去到几点? 今天不要陪我吃饭啊?

伟 : 可能会很迟吧... 不跟你们吃咯... 你们自己去吃吧...

妈咪: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伟 : har? ...... 不懂哦? 什么日子哦?

妈咪: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伟 : 哎呀!!! 是喔!!! 忘记了!!! ......... 酱啊... 等下我早点回来陪你吃晚餐啦...

妈咪: 嗯... 我们等你回来啦...

伟 : 嗯... 拜拜!!!

妈咪: 拜拜..."

结果我就跟朋友们匆匆忙忙的赶快走这个夜市场...
在夜市场里走到半路时...
突然下起了毛毛雨...
我们就赶快掉回头跑回去停车位...
当时我什么也没买到...
我不可能空手回去吧...
至少也要买些好吃的孝敬我妈妈...
我就赶快买了一盒饺子和两条麻辣香肠回去...

我回到家后, 就看到我妈就已经在我爸的车里等我会来...
我就赶快上车... 我妈就载我和弟弟去餐馆吃晚餐...
为什么是我妈驾车呢? 我爸呢?
原来我爸已经跟他的朋友到那家餐馆先叫菜了...
不然迟来要等很久...
我就这样陪家人吃了一餐...
但今晚我们还是没像去年为我妈庆祝生日...
对不起哦~ ><

我只跟她说了一声"生日快乐"...
我知道她已经很开心了...
她要的不是我们有没有为她庆祝生日...
而是希望我们能多点陪她一起吃饭...
这样她就很满意了...

我还是要在此对我妈咪说:
妈咪~
生日快乐哦~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