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安全感...

我已经做到最好了...
做到像你想象中的白马王子了...
我一直在都你开心...但你却没给我反应...
说我说的甜言蜜语太假了...
难道这个不是你要的吗?
我开始说我不会说甜言蜜语是因为太不实际了...
所以我不懂得说...可是你却是要我多说些甜言蜜语给你听...
但你现在又觉得太假...
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满意?

你说问题不是在我身上...
你也不懂是什么问题...

我问你爱我吗?
你却说不知道...
爱不爱一个人都不知道...
你能够说出这样的话...
让我在一时之间感觉不到安全感了...
安全感就立刻降到零...

我想问题是在你身上吧...
你应该不爱我了...

我现在真的好需要安全感...
但我想可能不再有了...
因为你就来要离开我了...

No comments: